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英语短文介绍微波炉小学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DearXX: Microwave oven (microwave's boiling/microwave), just as its name implies, is to use microwave to cook cook. Microwave oven is one kind of modernization with microwave oven cooking food. Microwave is a kind of electromagnetic waves. Microwave magnetrons, by power, control circuit and cooking chamber components. The power to provide magnetrons roughly 4,000 fu high pressure, magnetrons in power, continuously produce microwave excitation, and then after waveguide system, coupled to cook lumen. In cooking chamber at the entrance of a rotating, near the blender, because the blender is the wind fanlike metal, after it is spinning in all directions to microwave has the reflection, so can the microwave energy evenly distributed in cooking lumen. Microwave power range is generally 500 ~ 1000 watts. Thus heating food. Best wishes.
Your ....
Date(用英语写日期) 微波炉(microwave oven/microwave),顾名思义,就是用微波来煮饭烧菜的。微波炉是一种用微波加热食品的现代化烹调灶具。微波是一种电磁波。微波炉由电源,磁控管,控制电路和烹调腔等部分组成。电源向磁控管提供大约4000伏高压,磁控管在电源激励下,连续产生微波,再经过波导系统,耦合到烹调腔内。在烹调腔的进口处附近,有一个可旋转的搅拌器,因为搅拌器是风扇状的金属,旋转起来以后对微波具有各个方向的反射,所以能够把微波能量均匀地分布在烹调腔内。微波炉的功率范围一般为500~1000瓦。从而加热食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
早在50多年前,电器已经遍及全球。如今,它又以闪电般的速度进入我国的千家万户。在我家就有电视机、电冰箱、微波炉、电脑等许多电器。其中,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我家的微波炉了。
微波炉颜色是银灰色的,微波炉的上方还有几十个排气口。它的外形和14寸的液晶显示屏差不多,但这个“屏幕”可以打开,里面有一个透明的圆形玻璃转盘,它是用来放食物的。“屏幕”右上角有一个时间显示,下面有二十几个按键,上面有各种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按键。微波炉的外形并不出众,但功能却妙不可言。它可以用来热冷的食物,还可以烧菜、烤肉、蒸蛋、解冻……总之,微波炉是一位全能的好厨师。
??如果你想热饭就把饭放进微波碗里,再放进微波炉里,把时间按键按到一分钟,再按开始键就行了。到时间它会自动发出鸣叫声,饭就热好了。
如果你想快一点做好,还可以加大火力呢!
这台微波炉为我们全家人服务,我们全家人都喜欢它。



相关微波炉话题

生的小笼包用微波炉要多久才熟
自制简单小零食 用微波炉和冰箱的 简单一些 最好在超市能买到材料 原创
如果微波炉在工作的时候,把微波炉的小门打开,会出现什么情况啊?
微波炉蒸蛋嫩用大火还是小火
用微波炉烤那种整个的小土豆火候和时间是多少
刚在微波炉烤两个小鸡胸翅大概7分中,那我现在要烤8个要多久
锡纸进微波炉 门烧坏了一小块还能用么
小茴香盐包放在微波炉里会焦,糊糊的,怎么会这样,会不会着火啊,还是我的方法不对?
宜家的冻煮小龙虾可以用微波炉解冻吗
向小学生介绍微波炉为什么能加热
微波炉提示声音小,怎样才能恢复正常!
微波炉里的蓝色小盒子是干什么的?
微波炉后面的小挂钩是什么
微波炉蒸小米糕要几分钟
为什么市面上最小的微波炉都是17升的?
微波炉可以做的小零食
小强进了微波炉之后我把它给微波了然后要怎么办?
怎么用微波炉做小饼干
清蒸小鲳鱼微波炉做法
海底捞自热小火锅可以直接放进微波炉加热吗?



前一个讨论
最小的微波炉多少钱
下一个讨论
生的小笼包用微波炉要多久才熟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