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5升容量的微波炉要买多大的烤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是想买用来烧烤装食物的容器么,这个在微波下加热不能用金属的,在微波下直接用陶瓷盘即可,也可用耐热玻璃碗。如果是烧烤键下(光波、光波组合),可以用微波耐热玻璃容器,这个耐热度要高的,不要买几元一只的。如果你要金属的必须买微波炉专用烤盘,普通金属的不能用的。大小不是看炉腔的,一般23升至25升的都放的下的,尽量不要买太小的,装不了多少食物。可以用直径10cm以上的。如果你说的是老式微波炉内部用的玻璃转盘,这个建议你最好量一下原来的尺寸。



相关微波炉话题

格兰仕微波炉WD700S-1,指示微波和电热大小的指示符号都看不见了,请给说明一下好吗?
微波炉的辐射有多大?
微波炉多大?长宽高
微波炉声音大不加热
微波炉能效比大于多少才算节能?
生大骨头在微波炉里烧几分钟
世界最大的微波炉生产基地在哪?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电视机,台灯,电冰箱,微波炉哪个通过的电流大
棉花糖放入微波炉后为什么会变大?
微波炉云母片买太大了可以剪小些吗
美的微波炉m3_232b噪音大刚买的为什么?
微波炉900w输出 和800w输出相差大吗
普通微波炉大概内部能装下几寸的披萨
微波炉容量是大好吗?
美的微波炉M1-L213B用几大转盘
格兰仕微波炉G80F20CSL-B8(R0)噪音像飞机一样大。正常吗?
自制微波炉变压器改电焊机,焊接时电流大怎么办?
新买的格兰仕微波炉g70f20mn3xl-a7(bo)怎么调大火呀?我想蒸土豆
格兰仕是怎样成为微波炉大王的
微波炉是火越大越有射线吗?



前一个讨论
电磁炉还有微波炉加热的原理是怎样的?
下一个讨论
格兰仕微波炉WD700S-1,指示微波和电热大小的指示符号都看不见了,请给说明一下好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