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家做烘焙用微波炉可以替代烤箱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做是可以做的,但是不可能达到一样的效果,也不是每种蛋糕都可以做. 微波炉最高温度100℃,烧烤模式为120℃,而家用烤箱最高温度为250℃.很多西点面包pizza是用200度以上烤制的.所以自然两者不可能通用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家用烤箱不小哦,有多大的微波炉就有多大的烤箱,你说的应该是你那里只卖小容量的烤箱。

微波炉最多只能勉强代替烤箱,微波炉火大,烤的快,但是容易糊,而烤箱烤的东西比微波炉烤的东西香、脆、嫩,所以还是最好用烤箱。

稍微专业的烘焙爱好者都不会用微波炉代替烤箱的。

而且烤箱比微波炉用处多,还便宜。网络最热卖的“长帝25B”烤箱才二三百快,25L容量(可以烤个10大蛋糕),豪通(英文“tomato”西红柿)的大容量烤箱便宜,30L的大概300多快吧。

我前阵子刚迷上了烘焙,说实话,烘焙是个烧钱的东西,光买了点分装的材料就花了五六百了,还有买打蛋器,和面机,烤箱这些钱就更不用说了,既然几千块的工具和材料都买了,也不差几百块烤箱的钱了,所以最后结论是,最好买个烤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家做烘焙是不可以用微波炉来替代烤箱的。因烤箱是用其上下加热管来烤制食物的,而微波炉是不基本这一功能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微波炉是发出微波与食物产生共振而产生能量实食物变热,微波并不是通过加热食物使它变热的,烤箱才是通过电热管使其温度升高以求烘烤的作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些功能可以替代吧
但记得书上说
微波炉做出来的会干硬一些,没烤箱的那么蓬松



相关微波炉话题

微波炉适用的盘子烤箱可以用吗
微波炉可以代替烤箱烤东西吗?
微波炉专用的碗可不可以放在烤箱中使用
我要买了烤箱还用买微波炉吗
微波炉烤盘能不能放在烤箱里用
美的 电烤箱能当微波炉吗
微波炉蛋糕粉可以用于电烤箱吗?
微波炉用的玻璃碗可以用于烤箱吗
微波炉能用的盘子可以用于烤箱吗
格兰仕微波炉带烤箱一小时几度电
为什麼微波炉不能用锡纸电烤箱可以?
烤箱可以代替微波炉热饭菜吗
用微波炉烤箱烤蛋糕应该用什么器皿
我家没有微波炉,只有烤箱,我想用烤箱加热面包和牛奶,可以吗?
烤箱的烤盘可以用什么代替,我的烤盘不见了,所有问一下,盘子什么的可以放进烤箱吗(不是微波炉)
做蛋挞之类的点心应该用烤箱还是微波炉?
我在电烤箱里用微波炉专用的塑料盒加热可以吗
怎样用微波炉烤榛子 榛子可以用烤箱烤吗
BJD自制,如果用美国土,能不能翻模?没有烤箱能不能用微波炉?
本来想买个微波炉,但听朋友说蒸烤一体机更好用,不知道蒸烤一体机有什么优点呢?



前一个讨论
烤箱烤盘微波炉可以用吗
下一个讨论
微波炉适用的盘子烤箱可以用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