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用微波炉怎么烤鸡翅,求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鸡翅洗净,放入料酒、盐、老抽、姜丝里拌匀,腌制30分钟,放入微波炉,中火烤25分钟即可。具体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鸡翅中 6个、老抽 适量、酱油 适量、蚝油 1勺、姜 1小块、料酒 适量、盐 适量。

1、鸡翅放冷水浸泡五六分钟,洗净,两面划刀。

2、盘中倒入适量料酒、盐、老抽、姜丝,摇匀。

3、把划刀鸡翅两面涂抹酱料,静置腌30分钟。

4、带盘放入微波炉,中火烤25分钟。

5、取出,完成。

注意事项:

烤之前用料酒和姜丝涂抹均匀,这样可以去除鸡翅的异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是严禁使用铁架的!而光波烧烤只能用铁架或是高耐热的玻璃,不可以使用微波塑料和陶瓷。假如非常的想使用微波炉的烧烤(或光波)方式,而又对铁架有所顾忌的话,可以把微波炉托盘取出,刷洗干净并用热水烫一下,直接把食物放在托盘上烤,微波或光波方式都没有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食材准备:鸡翅500克,大葱10克,酱油5克,料酒10克,盐5克,蜂蜜5克,姜5克,胡椒粉2克,味精2克,植物油15克。

做法步骤:

1、将买回来的鸡翅膀在开水锅里氽一下,随后捞出。

2、姜、葱切末,加入酱油、胡椒粉、味精、料酒、精盐调成汁,把鸡翅腌渍10分钟左右,取出,去掉附着在上面的葱,姜末,控净水分。

3、在烤盘上涂一层食用油,姜、葱切片垫在烤盘中,将之前腌好的鸡翅控干水分,刷一层蜂蜜,放置在放有葱、姜的烤盘上。

4、将烤盘送入预热好的烤箱底层,箱温150度,约烤30分钟即成.烘烤中要将鸡翅翻个面,使烤均匀,色泽一致。

利用微波炉烤鸡翅虽然快,但也要控制好时间,因为如果时间控制得不好,可能会让肉质变硬或变焦。

在做烹饪鸡翅时,鸡翅的选择也是尤为重要,好的鸡翅能让你做出来的东西锦上添花,如果鸡翅不好,做出来的食物也不地道,选择鸡翅要首先要看是否新鲜,新鲜鸡翅的外皮色泽白亮或呈米色,并且富有光泽,物残留毛及毛根,肉质富有弹性,并有一种特殊的鸡肉鲜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食材:鸡翅,芝麻,蜂蜜,盐,老抽,五香粉。

2、具体步骤:

(1)鸡翅洗干净,用热水烫洗一下. 用糖,老抽,生抽,五香粉腌入味.(超市买奥尔良烤鸡翅调料,扎眼腌制4-5个小时就可以了。)

(2)放到微波炉里高火先转三分钟,取出扎几个眼.再放天烤架上,烧烤十分钟.(放到微波炉里烤架上,选微波、光波4分钟,3分钟暂停,翻转再烤1分钟就可以了。)

(3)当然微波炉得有烧烤功能的.要不就得用烤箱了. 十分钟后取出刷上蜂蜜,放上孜然粉,芝麻. 烧烤五分钟就可以了。

3、营养价值:温中、降逆止呕、化痰止咳

4、菜品特色:方便易做,安全好吃。

烤鸡翅是一道菜品,制作原料主要有鸡翅、葱、姜等。动脉硬化、冠心病和高血脂患者忌饮鸡汤;感冒伴有头痛、乏力、发热的人忌食鸡肉,鸡汤。

年轻人,网络,好奇心,价格便宜,促成了烤鸡翅的火爆。火爆得有点过火,有可能的确是搂不住了,也有可能是自己搓火。要说成功,也真的不能说是烤鸡翅的美味,有很多甚至味道赶不上洋快餐中的奥尔良烤翅,这只能说是营销与包装策划上的成功,尽管是有点无心插柳的感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去超市买一些鸡翅,然后冲洗干净,拿刀打斜刀就可以了,每个鸡翅上都打上斜道,正反两面。这样的话方便入味。然后加入一勺半的盐,一勺的十三香,少量的白胡椒粉,多加一些酱油。给他上个颜色,然后我们再加入大约3到4勺的蜂蜜。给它搅拌均匀就可以了,一定要搅拌均匀。最后让鸡翅的每个面都充分的蘸上酱汁,放进微波炉烤就可以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鸡翅冲洗干净,然后用干净卫生纸吸干表面水分,备用。
1、配调料:适量的酱油、糖、盐、味精、辣油混合调匀
2、鸡翅中间剖开一刀,将调料淋入,撒上蒜末,盖上保鲜膜,放冰箱里冷藏20分钟,让调料入味
3、拿出鸡翅,抹上油,放微波炉烤制(烘烤小火大约十分钟,请依微波炉不同火力选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材料:鸡翅中500g、生抽4-6汤匙、老抽1汤勺、姜粉少许、蒜粉少许、盐 1茶匙、五香粉适量、黑胡椒粉适量、枫糖。

1、将鸡翅放入保鲜盒中,用生抽、老抽、盐、姜粉、蒜粉、五香粉、黑胡椒粉、枫糖搅拌均匀,让鸡翅均匀地沾到调料。腌制12小时备用,过夜最佳。可以在准备做的头一天将鸡翅腌好,这样可以使鸡翅更入味。如果赶时间,可以鸡翅上用牙签扎些孔或者划几刀,为了尽快入味。

2、将腌制好的鸡翅取出,在表面均匀地涂抹上蜂蜜。

3、微波炉200℃预热5分钟,将涂抹好蜂蜜的鸡翅放入烤盘。烤盘上垫锡纸,这样可省去清洗的麻烦。烤箱的中间一层,烤制20到25分钟即可。注意观察,鸡翅表面呈金黄色即可。吃的时候按口味撒上辣椒、花椒粉,喜欢吃辣椒的朋友可以将烤好的鸡翅放入辣椒粉、花椒粉混合物中滚一圈,蘸满辣椒、花椒食用。

鸡翅含有大量的有机酸还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但是毕竟属于肉类,在我们享用的同时,最好搭配一些新鲜的水果还有蔬菜,均衡一下摄入的营养。另外,我们在烤鸡翅的时候还要注意鸡翅从腌制的辅料中取出来,尽量沥干汤汁,避免蜜糖粘在吸盘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了安全着想我劝你还是买个烤箱吧,微波炉是用来加热食物的,不是拿来烤东西的,你想想如果能烤东西的话,那别人干嘛还买个烤箱,直接弄个微波炉得了,千万别为了省钱,不顾自己的安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用家用微波炉来烤鸡翅,关键的一步是要把鸡翅腌制好,因为用微波炉烤鸡翅不同于煮炖,在烤的过程中会很难让鸡翅入味。所以必须腌制好。通常来讲鸡肉会有些土腥味,所以要放足香辛料,比如说辣椒、花椒、姜、葱、蒜、胡椒等等,有的还会放入韭菜料酒和洋葱之类的,然后与鸡翅混合均匀后放入冰箱中至少一个晚上,也就是十小时左右。腌制好后就可以放入微波炉中开强档烤制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是个狠人,居然想用微波炉烤鸡翅。不过应该可以。你将鸡翅加好佐料放入微波炉,注意别封闭就行,烤出来记得分享一下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加盐、胡椒粉、味极鲜等材料腌制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再放进微波炉烤,最好再放入烤箱烤下,味道会更鲜美。



相关微波炉话题

家庭用,微波炉,烤箱,蒸箱,蒸烤一体的该如何选择
一般家庭用什么微波炉好?
家用微波炉容量多少升够用?
微波炉家用简单都需要哪些功能
哪种家用微波炉性价比高,最好是自己家有用过的?
家用微波炉重量
微波炉多大够家用(三口人)
家用微波炉多少寸够用?
家用微波炉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
家用微波炉的波长有效距离是多少呢
家用微波炉买多少升的?
全家的饭在家用微波炉要住多久
在家用微波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怎么做12192
家用微波炉和家用电烤箱,哪一个比较费电?
家用的普通碗可以放进微波炉吗?还有怎样用微波炉做好吃的?
如何在家用微波炉(没烤箱功能的)做生日蛋糕?材料是易买到的~
一般家用微波炉多少钱?
格兰仕微波炉,500块钱,左右的家庭用的,什么型号最好。
家用微波炉用的时候老是打火怎么办,什么
家用食品袋能不能直接放入微波炉使用?



前一个讨论
工业微波炉和家用微波炉有什么区别?
下一个讨论
家庭用,微波炉,烤箱,蒸箱,蒸烤一体的该如何选择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