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飞利浦的吸尘器1400w吸力不足怎么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尘器不吸尘的常见原因及处理方法为:
  (1)贮尘袋中灰尘己满,气流被堵塞,应清理袋内尘埃。
  (2)吸尘器吸嘴、软管和与贮尘袋接口处被异物堵塞,应检查清理,使气流通肠。
  (3)软管、刷座及接长管之间链接不好,有漏气现象,应检查连接处进行加固。
  (4)电动机与吸尘器壳体之间或顶盖与下壳之间的简体密封不好或密封圈己老化失效,对密封不好处应检六修复,密封圈失效时应更换。
  (5)二次滤尘器堵塞,应检查清扫二次滤尘器的堵塞物,使之杨通。
  吸尘器吸力不足的常见原因及处理方法为:
  (1)集尘室中滤尘器上尘埃太多或附件管道堵塞,应清理滤尘器和管道尘埃,使之通畅。
  (2)附件漏气软管有破损,应进行修复或更换。
  (3)压紧风机叶轮的螺母松动或风扇与电动机连接不好打滑,应检查松动处进行紧固。
  (4)起尘转刷不转或刷毛磨损严重,应检查是否起尘转刷的皮带折断,刷毛磨损严重时,应进行修复或更换。
  (5)集尘室与风机密封不严。应检查密封不严的原因,若为装配不当,应重新正确装配;若为密封圈老化,应更换密封圈。
  (6)电动机电枢反转或电刷与整流子接触不良。若为前者。应改变励磁绕组与电枢绕组链接的极性,使电枢恢复正转;若为后者,应检修电刷与整流子,使其接触良好。
  (7)电动机转速低,应检查电源电压是否过低,过低时应配置稳压器或调压器;电刷弹簧压力不足时应调整弹簧压力;刷握松动位移时,应重新调整刷握为止,并加以紧固;电刷过度磨损时应更换电刷,更换后应进行研磨,便之接触良好;若定子绕组,电枢绕组、换向片间有局部短路或接地时应找出故阵点并进行修复绝缘。



相关吸尘器话题

飞利浦无线吸尘器的吸力怎么样?
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式吸尘器fc8220/01的尘袋是一次性的吗
飞利浦 手持式吸尘器 FC6050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吸尘器好用?有线的好还是无线的好?要买的话要注意什么问题吗?大概要多少钱?
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室吸尘器型号FC9088电源开关打不开,怎么办
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式吸尘器 怎么拆
飞利浦6168吸尘器从两侧出灰怎么回事
飞利浦无线吸尘器充电器寿命
飞利浦无绳吸尘器电量怎么会从70%突然变为0?
飞利浦fc8188吸尘器怎么取集尘袋
飞利浦无尘袋吸尘器的积尘盒怎样取下
飞利浦吸尘器FC8189怎么拆
卫玛仕无线吸尘器怎么样,评价这么好是真的吗
农村用不用买吸尘器
想买个吸尘器,有经验的介绍下。 我家是农村的,家里灰尘很多!!
住农村,屋里很多灰尘很难清理,用吸尘器好吗
购买一台家用吸尘器需要注意什么??之前也去实体店看过,但种类少,可能是因为我们这边是农村的关系吧。
农村适合用吸尘器么
农村灰大哪个牌子吸尘器用起来合适
哪一种吸尘器适合农村房屋用



前一个讨论
飞利浦的吸尘器噪音怎么那么大呢?
下一个讨论
飞利浦无线吸尘器的吸力怎么样?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