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飞利浦的吸尘器噪音怎么那么大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楼上的,你真会瞎掰,还飞利浦小家电世界出名,噪音大还正常,实话跟你说吧,飞利浦虽然做电器,但是他没有自己开发的马达,几乎所有的马达都是进口的日本淘汰的就款马达,去市场上看看你就应该知道了,现在一般在市场上见的较多的就是飞利浦和松下的吸尘器了吧,飞利浦的卧式吸尘器的吸力一般在300W——350W,这已经算是大的了,而耗电功率在1300W左右,松下的卧式的吸尘器,只要耗电功率在1000W以上的,吸力最小的是350W的,高端一些的有450W的和520W的,耗电在1200W——1500W之间,你自己用吸力除以耗电功率看下谁的数值高,这充分说明飞利浦的马达和技术没有那么高,而他的价钱并不低。所以说,飞利浦现在只有在中国市场吃的开,因为他在中国的广告是叫的最响的。我说这些就是告诉各位,以后买电器的时候多去了解,把个品牌的特点都看看,别看广告买货,广告叫的响的并不是最好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飞利浦的小家用电器是世界出名的,不要怀疑质量问题。噪声大很正常,尤其是大功率的吸尘器,为了防止特殊情况,请检查左右的进出风口有没有被阻塞,至于说满地拖着走,也很正常,除非选小吸尘器,可以背在身上不过吸力稍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飞利浦的小家电是世界出名的
不要怀疑质量问题
噪音大很正常,尤其是大功率的吸尘器
为了防止特殊情况
请检查左右的进出风口有没有被堵塞
至于说满地拖着走也很正常
除非你选小吸尘器
可以背在身上
不过吸力稍小



相关吸尘器话题

飞利浦的吸尘器1400w吸力不足怎么办
飞利浦无线吸尘器的吸力怎么样?
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式吸尘器fc8220/01的尘袋是一次性的吗
飞利浦 手持式吸尘器 FC6050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吸尘器好用?有线的好还是无线的好?要买的话要注意什么问题吗?大概要多少钱?
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室吸尘器型号FC9088电源开关打不开,怎么办
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式吸尘器 怎么拆
飞利浦6168吸尘器从两侧出灰怎么回事
飞利浦无线吸尘器充电器寿命
飞利浦无绳吸尘器电量怎么会从70%突然变为0?
飞利浦fc8188吸尘器怎么取集尘袋
飞利浦无尘袋吸尘器的积尘盒怎样取下
飞利浦吸尘器FC8189怎么拆
卫玛仕无线吸尘器怎么样,评价这么好是真的吗
农村用不用买吸尘器
想买个吸尘器,有经验的介绍下。 我家是农村的,家里灰尘很多!!
住农村,屋里很多灰尘很难清理,用吸尘器好吗
购买一台家用吸尘器需要注意什么??之前也去实体店看过,但种类少,可能是因为我们这边是农村的关系吧。
农村适合用吸尘器么
农村灰大哪个牌子吸尘器用起来合适



前一个讨论
KENWOOD吸尘器,所谓飞利浦品质,别上当
下一个讨论
飞利浦的吸尘器1400w吸力不足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