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产吸尘器能买么,听说莱克的还不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莱克的吸尘器很好,我前几天刚刚入了莱克魔洁M12S,到手后就赶紧试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跟我家以前的比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吸得超干净,更轻便,操作简单,外观漂亮,做工精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吸力大,头发碎屑吸得干干净净!重心比较低,推着很轻便,拆下来吸床也不重,媳妇单手操作也不累!而且为了控制机身重量,它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的外壳,但是出色的工艺水平让整机线条流畅、表面光滑细致,在细节上没有一丝的马虎,在设计上,手把的内侧是有一定的弧度的,手持时手感相当不错。不会有过滑或者是膈手的感觉,在推整个机器的时候,握持的手感会好很多!另外,地面上看不见的灰尘,毛发,微小颗粒物等等,它都能统统轻而易举的吸进去,这款吸尘器真的很好用,帮了我不少忙,让我省了不少心。最好的一点是头发不会卷在刷头上特别难处理,这种黑科技真的很赞!欢迎追问请采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在考虑到了品牌设计、电池续航、实用性、吸力等等重要方面之后,我选择了莱克的无线手持吸尘器,续航长达70分钟,打扫一个大别墅都可以了!还可以变身为我们最常用的立式吸尘器,也就是像拖把那样使用会更省力,尤其是手腕会更轻松!要知道,我们女生才是打扫卫生的主力,一款重的吸尘器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会很累,而在电机方面,电高速整流子电机技术和高效无刷数码电机技术,一直以来走在世界技术发展的最前沿,电机转数能达到十万转,同样电量和功率的吸尘器,莱克吸尘器拥有更高的吸尘能力;同样吸力的吸尘器,这款吸尘器更节能,所以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相关吸尘器话题

吸尘器用干簧管吗?
吸尘器的插头可不可以插在摩托车上?
吸尘器不充电,指示灯不亮,充电器不发热?
OPPOr7splus的扬声器被灰尘堵住,可以用吸尘器吸吗?
吸尘器不用时电池包要取下来吗?
亿力吸尘器6263B是用什么型号电机?
用吸尘器吸尘忘记安装过滤袋对吸尘器的电机有损害吗?
能不能用吸尘器吸头屑?
什么吸尘器可以除螨啊
请问怎么把这个吹吸尘器调为吸尘模式。
吸尘器中的HEPA技术是什么
吸尘器如何产生吸力
工业吸尘器有什么用处
吸尘器干用的好还是干湿两用的好?
吸尘器异响吸不进东西的原因
哪里有吸尘器软管卖
工业吸尘器和家用吸尘器的区别
吸尘器可以吸水吗?
吸尘器有必要买吗?
请问吸尘器为什么会间接性的吸尘 ,是不是坏了,吸尘器在吸尘的时候会突然停了



前一个讨论
从树上吸收花粉用什么样的吸尘器?
下一个讨论
吸尘器用干簧管吗?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