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从树上吸收花粉用什么样的吸尘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一起吃的,而且一起吃效果更好。
蜂胶的作用:
1、含有黄酮类化合物能使人体超氧化物歧化
酶<SOD>活性显著提高,增强抗氧化,清除体内自由基的能力,养颜美容,延迟衰老。
2、含有胰蛋白酶,能修复和保护胰岛素细
胞。含有的铬、钙、镁、钾及黄酮类化合物等微量元素能激活胰岛素参与胰岛细胞功能调节,降低血糖。辅疗糖尿病与蜂王浆合服效果最佳。
3、保
护肝脏,预防脂肪肝、肝硬化,使乙肝转阴有显著效果。
4、使胃酸分泌正常,对胃肠炎症溃疡有特效。
5、活化人体细胞,辅助抑
制肿瘤。
6、对皮炎、脚气、鸡眼、灰指甲等有显著疗效。
花粉的基本功效:
1、增强人体综合免疫功能:花粉多糖能激活巨噬细胞的吞噬活动,提高人体抗病能力。 增强体质、消除疲劳、提高机体免疫力。
2、防衰老、美容作用:蜂花粉属营养性的美容化妆品,花粉中的VE、超氧化歧化酶、硒等成分能滋润营养肌肤,恢复皮肤的弹性和光洁。花粉中的肌醇可使白发变黑,脱发渐生,保持头发乌黑亮丽。
3、防治脑心血管疾病:花粉中的黄酮类化合物能有效清除血管壁上脂肪的沉积,从而起软化血管和降血脂的作用。
4、调节神经系统,促进睡眠。
5、防治前列腺疾病:花粉是前列腺炎的克星,以油菜花粉效果最佳。我国治前列腺疾病的有效药物-前列康就是以花粉为原料的。
6、减肥:服用蜂花粉可以吸收足够的营养,造成饱食感。同时,花粉中的卵磷脂可燃烧过剩的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
7、调节肠胃功能:花粉有许多杀菌成分,能杀灭大肠杆菌等,并能防治便秘。
8、保肝护肝:花粉中的黄酮类化合物同样可防止脂肪在肝上的沉积。
9、辅助治疗其他疾病:花粉对贫血、糖尿病、改善记忆力、更年期障碍等有较好效果
蜂王浆的用途:
1.含类胰岛素,对糖尿病有良好辅疗降低血糖作用。胰岛素肽类是治疗糖尿病的特效药物。对于糖尿病的治疗用蜂王浆的肽类物质与蜂胶的黄酮类物质并用最佳。
2. 蜂王浆含谷氨酸,癸烯酸,泛酸,维生素B1,B2,B6,A,E等天然成份,能改善妇女更年期综合症阶段〈40-55岁〉心血管系统,新陈代谢系统,神经调节系统、记忆系统等出现的紊乱、低下、减退等症状。
3.保护肝脏,能杀死肝类病毒,抑制病毒复制,且其中的黄酮类物质有降低转氨酶作用,促进肝细胞再生,防止肝硬化。
4.可降低血脂。蜂王浆含人体必须的维生素达四种以上,能平衡脂肪代谢和糖代谢,可降低肥胖者的高血脂与高血糖。
5.由于含有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还有SOD酶,并有杀菌作用。长期服用皮肤红润,光泽靓丽,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剂。



相关吸尘器话题

国产吸尘器能买么,听说莱克的还不错?
吸尘器用干簧管吗?
吸尘器的插头可不可以插在摩托车上?
吸尘器不充电,指示灯不亮,充电器不发热?
OPPOr7splus的扬声器被灰尘堵住,可以用吸尘器吸吗?
吸尘器不用时电池包要取下来吗?
亿力吸尘器6263B是用什么型号电机?
用吸尘器吸尘忘记安装过滤袋对吸尘器的电机有损害吗?
能不能用吸尘器吸头屑?
什么吸尘器可以除螨啊
请问怎么把这个吹吸尘器调为吸尘模式。
吸尘器中的HEPA技术是什么
吸尘器如何产生吸力
工业吸尘器有什么用处
吸尘器干用的好还是干湿两用的好?
吸尘器异响吸不进东西的原因
哪里有吸尘器软管卖
工业吸尘器和家用吸尘器的区别
吸尘器可以吸水吗?
吸尘器有必要买吗?



前一个讨论
废旧的吸尘器电电线有什么用?
下一个讨论
国产吸尘器能买么,听说莱克的还不错?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