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入手一款无绳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从我买了莱克的一款魔洁M12无绳吸尘器,从此打开了我打扫卫生的新世界,真的又好看又好用!这款无绳吸尘器不仅外观高大上,而且续航能力超强,能连续使用一个多小时,家庭清洁的话完完全全是足够了。另外这款吸尘器的复合滚刷头很强大,粘在身上沙发上的狗毛拿这个吸一吸,清理的很彻底,也不用担心被头发狗毛缠绕导致清理麻烦,不像其他吸尘器洗完毛发后还要再去清理滚刷,非常麻烦,安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颠覆传统清扫工具的新式小家电,无绳吸尘器已然成为大众最受欢迎的家居产品。从实用性来看,无绳吸尘器不仅能清洁地面卫生,还能作为手持吸尘器打扫室内其他家居环境,可谓是一机多用。众多消费者一致推荐德国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


 

成立于1976年的斐纳TOMEFON源自德国,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制造工厂在法兰克福。多年来,斐纳TOMEFON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的推陈出新,让升级版的产品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旗下的这款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不仅外观精巧,而且吸尘强劲,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直立式的设计让产品在充电的时候非常的方便。外加科学的手柄和吸尘杆的设计,让它处处体现大品牌的用心。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还在手柄处运用了平衡力学原理,将马达、电池等一些重量大的部件放在手柄的下部分,这样与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就形成了一个力学上的平衡拉力。家中的女性朋友或者年事已高的父母若想借助该产品辅助清扫工作时,再也不用担心长握费力的问题。而吸尘杆处的一键式卡扣设计,只要用户轻轻按下就能够进行短柄模式和地刷模式的切换,让用户自由应对家中的各种卫生清扫。

 


在动力和续航能力方面,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配备了可拆卸的大容量锂电池产品和新一代的无刷永磁马达,两个“黑科技”相互配合,让这款吸尘器既有大吸力功力也能持久续航。即便是在强档吸尘的考验下,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也能持续工作35分钟以上。在大吸力的助力下,无论是易清理的杂质,还是难以清理的杂质问题都将成为“浮云”。


 

多功能装置的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在高科技装置方面是走在行业前沿。比如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就运用到了离心力的作用来使灰尘和空气能够被有效分离,气流压缩风道装置则使得蓬松的垃圾能够变成原来的一半。整机降噪设计主要是通过设计合理的短风道来使噪音降低到可接受的范围内。


 

为了实现针对性清扫,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搭配了多个刷头。多角度清洁吸头、缝隙两用刷头和灵活地刷,需要着重介绍的就是它的专利配件——V型双螺旋软绒地刷,这款地刷采用特殊材质,不仅能深入地板缝隙清扫,还能对地板进行抛光养护,其清洁效果远远超出消费者预期。

不得不承认,拥有核心科技的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完全符合大众清洁需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质产品。





相关吸尘器话题

家用吸尘器里面那个牌子的那款好一点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准备买吸尘器,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请问大家 家用吸尘器在一百元左右的哪个牌子型号的好用些
家用吸尘器哪个品牌哪个型号好?
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比较好一点呢,因为家里有宠物,所以想要一个清洁宠物毛发方便的…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啊?
吸尘器哪个牌子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好?德尔玛家用吸尘器好用吗
想买吸尘器,买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要可用于木地板的。噪音小
家里想买个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用?
想买个家用吸尘器,300以内,什么牌子的好,质量好的
室内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静音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噪音小,实惠的。
买个吸尘器有必要吗,哪个牌子吸尘器好?
我想知道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用?是有线的还是无线的?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哪个型号的最好?噪音小,吸力大的,还有就是使用寿命要长!
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家里有狗狗想要清洁宠物毛发方便的…



前一个讨论
吸尘器好不好用?哪个牌子的耐用?
下一个讨论
家用吸尘器里面那个牌子的那款好一点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