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手持式吸尘器真的比较轻便吗?打算给家里老人买一个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市场上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众多,给你推荐一款家里同款-德国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还是挺不错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斐纳(TOMEFON)是源自德国的国际大牌,产品质量可靠是它最大的优势。通过多方评测数据得知,目前斐纳(TOMEFON)手持吸尘器的整体配置最高,远远领先同类竞品。

市面上很多吸尘器产品都存在吸力不够的硬伤,因此劝退了很多想入手的朋友。而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最大卖点就是它的吸力水平,80000rpm的永磁数码无刷电机为其带来稳定输出的强大吸力,高达8500帕,这样出色的吸力水平造就了它瞬间吸走灰尘不留一丝痕迹的吸尘功力。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能有如此出众的吸尘功力,也离不开它的尘气分离过滤系统,高效进行空气过滤,分离灰尘和污垢。同时,受离心力影响,灰尘被甩到集尘盒内,从而保证了进风口不堵塞,让吸力保持恒定不衰减。至于被甩进集尘盒内的杂质,因为离心运动的力量被迅速压缩,而且压缩后不会再扬尘。

 

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还是二合一的产品,能配合缝隙多角度刷头,缝隙两用刷头等多种适用于不同卫生场景的清洁刷头通过长短柄可自由切换,实现一机多用的效果。所有刷头配置都能直接通过卡口固定,女生也能轻松安装。

 

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虽然功能强大,但是体型却超级轻盈,净重2.5千克,加上平衡力学手柄的设计,哪怕是很瘦弱的女生手持它来全屋大扫除,都不会觉得手酸,久握不累,可以说,仅在轻巧这一点上来说,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就完胜很多笨重的吸尘器产品。而在外观设计上的表现,再次为其加分不少,灰色+枚红色的外观低调而奢华,称得上是颜值担当,当你不用的时候把它摆放在家里角落,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分分钟提高家居格调。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家用无线吸尘器的时候,不仅会考虑产品的外观设计,还会兼顾操控性、吸力水平等诸多因素,而这些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都是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正在努力的地方,就像上述的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出色表现完全刷新你对“好用”的认知,凡是使用过它的人都纷纷表示体验感超乎想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手持式吸尘器不但可以清洁地板,就连窗帘、沙发、床褥等都能一一打扫干净,真的很不错。买给老人用的话,很适合用手持式的,建议你选小熊家的,小熊手持式吸尘器外形小巧玲珑,1.1kg,很轻,两三本书的重量,老年人用很合适。而且声音很小,吸力很大,那些小皮屑和瓜子壳都可以吸的干干净净。



相关吸尘器话题

14年在网上买的一个小狗吸尘器,放家里很少用。最近一次用,发现没什么吸力了,而且拿近闻能闻到一股烧
吸尘器想再买一个,无线的最好,家里已经有一个有线的了,大家说一下你们用的是哪家的。
有一个车载吸尘器12伏的,我想放家里用,但插口是车载的,我想换个电源插头,请问家里什么电器是12伏
家里的吸尘器没用多长时间就吸力不如之前了,损耗有这么严重吗?
经常打扫卫生,是买手持吸尘器好还是扫地机好?
家住马路边灰尘太多,是买吸尘器好呢,还是空气净化器?
真空收纳袋带电泵的那种,是不是一定要家里有吸尘器才能用啊?
求一电影名,一杀手杀人从不杀熟人,只杀家里有吸尘器的人,从不失手,每次都杀两人一男一女,一次杀人窗未关
为什么对环境过敏的宝宝家里不要使用吸尘器
家里的金毛在脱毛,好想有一台吸尘器啊
家里有养宠物,每天清理,还是觉得很脏,求推荐比较好的吸尘器!
家里有个小猫,总是掉毛都清理不掉,用睿米吸尘器能清理么
有没有新型的吸尘器吗?能杀菌除臭净化空气的,天天来客人,家里空气都不好了
家里装隔音窗,工人居然在我的卧室里切割铝合金,粉末如何彻底清理,已经用了吸尘器吸
家里插座用1400W吸尘器,总开关哪的空气开关就会烧掉,是怎么回事,空气开关是25A的
车载吸尘器有用么?有用过的吗?
除螨吸尘器真的有用吗
除螨吸尘器到底有没有用
车载吸尘器到底有没有用啊,有必要买吗?
装修灰尘 吸尘器有用吗



前一个讨论
家里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一台吗?还是用手持吸尘器好?
下一个讨论
14年在网上买的一个小狗吸尘器,放家里很少用。最近一次用,发现没什么吸力了,而且拿近闻能闻到一股烧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