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养生壶怎么做酸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养生壶自带的酸奶罐,先放少许牛奶,再放入酸奶发酵粉,充分搅拌均匀,再倒入剩下的牛奶,差不多快满了就行了。 PS:正常比例发酵粉与牛奶是1g:1000ml的关系,但由于自带酸奶罐的体积限制,没有严格按照这个比例走,但出来的成品也没问题。将酸奶罐放入养生壶内,注入差不多酸奶罐一半高度的水,盖好盖子,选择养生壶酸奶功能键。好啦,经过12小时,酸奶就做好了。我是前一天晚上7点开始做,转天一早就能喝了,味道还是不错的。拌上水果和麦片,开吃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容器用开水烫了,牛奶到入,加入酸奶胡搅拌好,然后把容器放进去,第二天看看结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万朋电器教你超详细的养生壶做酸奶步骤: 养生壶可以给我们的生活食疗带来很多方便,其中就可以用它来制作酸奶,酸奶的好处我们再来简单回顾一下。首先酸奶是非常好的营养保健品,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以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还可以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促进和加强消化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防癌和降低胆固醇。这么多好处所以我们就要好好利用养生壶来制作酸甜可口,营养健康的酸奶。怎么用养生壶来做酸奶,其实很简单的。 自己diy动手做酸奶可以加各种自己喜欢的水果,蜂蜜等,不添加任何糖精,香料,防腐剂美味又放心。 把纯奶和乳酸菌(或者超市买的新鲜酸奶少许作为发酵原料),放入酸奶盒或酸奶桶中,然后把酸奶盒放入玻璃壶中,倒入少许水发酵,带“酸奶”功能的养生壶款式直接选酸奶功能就可以完成。酸奶盒或酸奶桶一般是随机附送的。 有些养生壶的保温设置40°时可以用10小时做出美味的酸奶,往酸奶杯中倒入菌类、白糖、纯牛奶搅拌一会,选择保温功能并设置好温度就可以了。看到了吧养生壶怎么做酸奶就是这么简单。 为什么要养生壶制作酸奶,因为超市的酸奶添加了糖精,香料,防腐剂,并且放久了,里面对身体有益的活性乳酸菌已经死掉很多。而自己动手做的酸奶,不添加任何对身体有害的东西,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水果蜂蜜等,并且富含大量活性乳酸菌,再说用养生壶做酸奶也相对简单何乐而不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料  

纯牛奶 500克 酸奶 100克 木糖醇或白砂糖 30克
做法步骤

步骤 1
准备材料:纯牛奶500克,原味酸奶100克,木糖醇或白砂糖30克(采用的木糖醇是1:1的)。

步骤 2
将所有需要在制作过程中用到的容器准备好,然后用开水烫一遍进行杀菌消毒后备用。

步骤 3
容器内倒入500ml的纯牛奶,加入30克的木糖醇或白砂糖搅拌均匀,然后用微波炉加热40秒,再在加热好的牛奶中倒入100ml的酸奶,边倒边搅拌均匀,最后将调好的奶倒入养生壶的炖盅内。

步骤 4
养生壶内加入1.2L水,然后将盛有调好奶的炖盅放入养生壶,功能调至酸奶处,此时养生壶显示18H,温度应该是在40~45度之间;其实我认为可以不用这么多时间来做酸奶的,我第一次做只用了一晚上8个小时时间,次日早上看到做的酸奶已经很稠了,当然也曾试着根据养生壶设定的时间做了18个小时,感觉还是稍稀了些,没有8个小时做的好。

步骤 5
通过一晚上8个小时的发酵,早晨起来一盅香嫩可口的酸奶就做好了,我将它用4个200ml的布丁瓶进行分装,一盅分成4瓶,上面还留了一点点空间用来装水果刚刚好。

步骤 6
我在酸奶的上面分别放了一些自己喜欢吃的芒果丁、蓝莓和枣泥,然后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随吃随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养生壶怎么做酸奶?杨胜湖做酸奶,就是把容器用开水烫了,牛奶倒入,加入酸奶糊搅拌好,然后把容器放上去,第二天看看效果,效果好就做好了酸奶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养生壶可以给我们的生活食疗带来很多方便,其中就可以用它来制作酸奶,酸奶的好处我们再来简单回顾一下。首先酸奶是非常好的营养保健品,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以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还可以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促进和加强消化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防癌和降低胆固醇。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养生壶还可以做酸奶,厉害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养生壶做出来的酸奶好喝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养生壶可以给我们的生活食疗带来很多方便,其中就可以用它来制作酸奶,酸奶的好处我们再来简单回顾一下。首先酸奶是非常好的营养保健品,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以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还可以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促进和加强消化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防癌和降低胆固醇。这么多好处所以我们就要好好利用养生壶来制作酸甜可口,营养健康的酸奶。怎么用养生壶来做酸奶,其实很简单的。
自己diy动手做酸奶可以加各种自己喜欢的水果,蜂蜜等,不添加任何糖精,香料,防腐剂美味又放心。



相关养生壶话题

养生壶可以煮奶吗
美的,荣事达,九阳,现代哪个养生壶好
养生壶过滤网干什么用的
养生壶机械版和电脑版有什么区别?
请问3C认证的养生壶必须是全玻璃体的吗?
小熊养生壶质量好还有小南瓜养生壶质量的好?
简爱养生壶怎么使用?
玻璃养生壶哪个牌子好 养生壶什么材质的最好
养生壶底盘不输出电压,导致壶体不加热,壶体本身没坏。
养生壶烧的东西冷了,怎么加热?
奥克斯养生壶 HX-S778?
养生壶水烧不开反复跳什么原因
用养生壶怎么煮银耳汤
荣事达养生壶不工作是怎么回事呢?开关和功能键都正常,按到药膳后就是不加热。
荣事达养生壶L0C什么故障?
玻璃养生壶在微波炉上加热可以吗?
养生壶哪个牌子好 购买养生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养生壶有没有危害?金属底座和玻璃之间是用胶粘合的吗?
1000W的养生壶可以用插排烧水吗?
荣事达养生壶ysh8060和神偷奶爸养生壶哪个好?



前一个讨论
想买个养生壶,什么牌子好?
下一个讨论
养生壶可以煮奶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