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养生壶感应开关坏了怎么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你要确定底座的电源是否接触良好,然后再看开关,可以打开检查触片是否接触良好。

先检查是“电热丝”坏了,还是“温控器'坏了。一般是“温控器'坏的情况比较多,去买个“温控器'换上。

通电后不加热,指示灯不亮。 故障常是电源没有加入电热管电路所致。检修时可先用万用表R×10档测量底座电源线上的3芯插头L、N两端的电阻。

感应开关是温控器总成烧坏引起的,必须更换一套总成,当地电子市场都有售的,或者到维修部去他们都能给你修好的。

扩展资料:

感应开关主要包括,红外线感应开关、微波感应开关、超声波感应开关、压电感应开关、电磁感应开关、电容感应开关等。

人体红外智能感应开关,是一种当有人从红外感应探测区域经过而自动启动的开关。 人体红外感应开关的主要器件为人体热释电红外传感器。

人体热释电红外传感器:人体都有恒定的体温,一般在37℃,所以会发出特定波长10μm左右的红外线,被动式红外探头就是探测人体发射的10μm左右的红外线而进行工作的。

功能特点:

1、基于红外线技术的自动控制产品。人不离开且在活动,开关持续导通;人离开后,开关延时自动关闭负载,人到灯亮,人离灯熄,亲切方便,安全节能。

2、具有过零检测功能:无触点电子开关,延长负载使用寿命。

3、应用光敏控制,开关自动测光,光线强时不感应。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感应开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检查是“电热丝”坏了,还是“温控器'坏了?一般是“温控器'坏的情况比较多。去买个“温控器'换上。 1)通电后不加热,指示灯不亮。 故障常是电源没有加入电热管电路所致。检修时可先用万用表R×10档测量底座电源线上的3芯插头L、N两端的电阻。正常...

首先你要确定底座的电源是否接触良好,然后再看开关,可以打开检查触片是否接触良好~

你好, 凯泰柯电热水壶不管是蒸汽开关,还是温控开关,坏了只能更换。可以到电子市场配一个换上。

电热水壶的开关?不是开关坏了,是温控器总成烧坏引起的,必须更换一套总成,当地电子市场都有售的,或者到维修部去他们都能给你修好的。

换一个,有卖。想修的话,把里面的双金属片试着掰一掰,正常工作为止,只是那个开关组装是有讲究,关键是那个弹簧片,哈哈得琢磨一下,不好说。

这种没见过。但可看情况接一下。看引出的端子是否一种样子,如果一样,可串着连起来。即相邻两个接起来,最后两个接电源进线。看图中间还接了个,应该不用接中间吧。



相关养生壶话题

请问有单独的养生壶吗?
养生壶哪个牌子最专业,有人推荐一下吗?
养生壶?
北鼎养生壶用来做养生茶怎么样?
养生壶用久了锅底会有一层粉吗?
养生壶可以热菜吗?
Electrolux养生壶使用方法?
苏泊尔养生壶烧水没反应?
Royeslter 养生壶 提示bbb是什么意思?
山水养生壶使用中出现e1什么意思
玻璃养生壶密封胶水对人体有毒吗
养生壶碎了有配吗?
养生壶怎么泡发海参
1200w的养生壶保温一小时用电多少?
养生壶怎么热牛奶?
养生壶排行榜大家知道吗?
想买个养生壶,什么牌子好?
养生壶怎么做酸奶?
养生壶可以煮奶吗
美的,荣事达,九阳,现代哪个养生壶好



前一个讨论
想买个养生壶可以烧水泡茶炖汤的,有好的推荐吗?
下一个讨论
请问有单独的养生壶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