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哪个牌子的养生壶比较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养生壶我推荐苏泊尔的,大品牌,功能多,评价不错,毕竟使用频率挺高的一个小家电,所以我也是比较了很多,看了一些测评最后选定这个牌子,价格的话200元以内就可以解决,个人认为还是值得入手的。
1、先说苏泊尔这款养生壶的外观看上去比较大气简单,控制面板操作方便快捷,容易上手,容量1.5L,即便来了朋友也足够使用。它采用的是高硼硅玻璃作为壶身可以耐高温200度,所以骤冷骤热不会破裂,冲这点就可以放心购买。
2、再就是选择苏泊尔也是因为它的功能,配件里边带了炖盅,茶篮和煮蛋器,可以满足不同需求,比如可以直接把食材放入壶内煮,像燕窝这种养生食材就可以放到炖盅里隔水柔炖,如果煮茶就能把茶叶放到茶篮过滤烹煮,还可以外煮内炖,一次做出两种不同的美味。对于懒人来说这个壶还能煮蛋,所以有了这样一款养生壶基本上和电水壶,电炖锅说再见了。
3、最让我满意的是苏泊尔细节的设计,壶盖采用的是防烫硅胶保护套,避免了烫伤的危险。壶身和底座分离,可以随意倾倒,有一个60秒提壶记忆,就是60秒内识别提壶前状态,放下壶的时候可以继续烹煮,设计非常贴心。而且可以分段定时,不怕烧干,里边有干烧断电保护措施,用起来安全。
总体来说有了这样一款养生壶对我来说太方便了,能煮会炖,10大基础功能轻松一键完成,售后也有保障,毕竟是大品牌,所以喜欢是可以入手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年单位组织年终抽奖,我幸运的抽到特等奖,奖品是一台北鼎养生壶,可把我高兴的坏了,别说拿到家还真的挺好用的。一日三餐靠它就可以,能蒸能煮还能炖,早上蒸个红薯腾个馒头,再蒸个玉米,煮个燕麦粥吃。(这里要注意了,煮粥的时候不能腾馒头啊,一起的话会沸出来的)平时周末在家,炖个银耳粥喝,把食材放进养生壶中,预约一下,第二天起来就可以吃到,炖出来的口感也很好,真的是懒人必备啊!现在已经用了两年多了,在这还是比较推荐给你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起养生壶的话我首先推荐北鼎的,操作方便,而且功能齐全,最主要的是这个牌子我最喜欢的泡芙爸爸刘畊宏也在用!我一个人住,养生壶煮东西很适合一人食,工作忙的时候,不用锅碗瓢盆全出动,方便极了。                    

      我是从2015年开始知道有养生壶的,因为长期失眠需要喝安神茶。用锅来煲不方便,搜了一圈发现养生壶还挺合适的。一开始我以为就是煮煮花草茶,没别的。后面买到手了发现功能挺全的,什么燕窝啊、煲粥、煲汤、煮鸡蛋这些都可以。但品牌和价位不同,自然出来的东西也不同了。最早入的是小熊,那会刚工作没什么钱,煮花草茶没什么大问题,但会比较难清洗,基本上用半年就很黑了,洗不掉,而且煮粥一下就噗锅了。它的燕窝功能比较鸡肋,化水比较严重,还浪费了我三盏上等燕。后来刷小红书知道了北鼎,最近挺火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也在用,还推荐给了娜姐,我最喜欢的泡芙爸爸刘畊宏也在用!

刘畊宏使用北鼎k165养生壶喝水

就搜了他家的店,价格比较贵,但看里面说的材质各方面都是进口,外观很少女心啊,偷偷放购物车没敢下手,直到看到一篇家电评测文章吧,发现北鼎是真的好。咬着牙下单了,从收到开箱就觉得仪式感满满,有种拆礼物的感觉。而且拿到手的感觉很厚实,没有之前用的那款塑料感这么重,手感不错。试煮了安神茶、炖了燕窝,还煲了粥,感觉不错啊,很好洗,基本上冲下水就好了。炖出来的燕窝口感刚刚好,终于找到让人放心的养生壶了。总体不错,以上踩过的坑大家请谨慎选择,也明白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啊。





相关养生壶话题

养生壶什么牌子好?
山水养生壶好还是小浣熊养生壶好
好伴家养生壶和荣事达养生壶哪个好
小熊养生壶怎么样
养生壶是买带底座的好还是不带底座的好?
想带个养生壶来日本可以有吗
玻璃养生壶品牌?
用养生壶能做什么美食
大家爱养生壶材质
想买个养生壶,是美的的好,还是小熊的好
去台湾,养生壶可以带上飞机吗?
刚买的没使几次养生壶底部变黑
康心养生壶为什么要自动断电
索爱养生壶使用功能
养生壶的定时怎么取消
养生壶里面的塑料杯有什么用
养生壶故障修理
养生壶跟电炖锅哪个顿银耳好
养生壶做酸奶壶里用放水吗?
养生壶的电源线哪里有?



前一个讨论
养生壶使用有什么注意事项啊?
下一个讨论
养生壶什么牌子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