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skg养生壶加热温度上不去怎么回事,最高纠85度就停止加热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的刚修好,加到90左右停一会,在加热,原来以为是底座坏了,后来发现是壶底的防干烧器烧糊了,直接绕过去,不要这个防烧功能就好了,可以省很多事, 以后糊底也不会停了,很好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在高原地区使用,由于大气压的关系,水温升不到100度的。如果在平原地区使用,只到85度就停止加热,那么很有可能是电路板或传感器问题,只要更换好的电路板或传感器就好了。



相关养生壶话题

佰宝养生壶有什么卖点
用养生壶煮粥2个小时,耗电多少啊?我看说明书是800瓦的,煮两个小时费电不
荣的养生壶按钮失灵,加热了一下子,原没置的保温、时间设定、功率全归0,后面开关按钮也起动不了。
养生壶现在烧水温度一直停留在01,这是为什么?
请问什么品牌的养生壶是有3C认证的,而且不是金属底盘的,是全玻璃体
哪个品牌的养生壶的304不锈钢发热盘有304食品刻字304
养生壶用冷水还是用开水
把牛奶直接倒入了养生壶里没放酸奶盒里做酸奶能做成功吗
养生壶没有带酸奶杯用什么代替
养生壶人参可以煮几次
玻璃养生壶煲好粥整晚放在养生壶里有伤害吗
养生壶短路烧了,不知道问题在哪里,如何修
"我想问问生活元素养生壶底座电源通着,指示灯亮的,就是其他按键不起作用,该怎么
2015年生产现代养生壶里的发热盘是304吗硅胶有毒吗
养生壶的电路原理
养生壶绿豆汤按哪个键
荣事达跟小熊内个养生壶好
养生壶除了煮花茶还可做什么?求一份养生壶食谱
小熊迷你养生壶插上电源以后显示屏变成OF,按键都没反应,是坏了?
养生壶煮红豆益米粥煮多长时间



前一个讨论
养生壶的电源线哪里有?
下一个讨论
佰宝养生壶有什么卖点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