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选择玻璃养生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养生壶选择应该注意一下几点:

一。很多养生壶打着养生的概念,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养生壶,因为它们虽然用的玻璃的壶体,但是壶底仍然是的不锈钢的,使用久了会生锈,产生有害物质。

二。电膜玻璃养生壶的壶体必须是高硼硅玻璃材质,不过这种电膜加热的养生壶是不安全的,拿不了3C认证的;另外那种高硼硅玻璃养生壶其实是细分为两种的:一种是壶体玻璃+金属发热盘+硅胶圈,这种是安全的,有3C认证的,不过缺点是不卫生、不健康,不是真正的养生壶;一种是全玻璃结构的,这种是最理想的:安全、卫生、健康、是真正的养生壶,缺点是功率小,加热慢。

三。选择养生壶尽量选择纯天然矿物质的养生壶,这种纯天然矿物质养生壶没有化学成分,比较健康,大自然的还是比较好的,淘宝上应该有,健康出自大自然嘛。

希望帮到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养生壶有真假之分,假的养生壶是大功率(800W以上)、玻璃壶体+金属发热盘+硅胶的,真的养生壶是全玻璃的,完全没有金属和硅胶、小功率的(400W以下)。市场上绝大多数的是假养生壶,真养生壶不多,代表品牌有:万迪王、加贝、海荣。



相关养生壶话题

全玻璃养生壶和底盘是不锈钢的哪个好
荣事达养生壶里面的塑料支架干什么用的
养生壶用户必看:如何去除养生壶的水
问个问题,养生壶可以煮面吗
养生壶怎么做酸奶
xumtom养生壶第一次怎么开机?
为什么用美菱养生壶煮不开水?
养生壶和普通水壶有什么差别?
养生壶哪个牌子好?
养生壶都是真的吗?在网上看了好多,都不知道该买谁家的了
宝贝养生壶有水垢了怎么办
养生壶冰糖雪梨怎么炖
万利达养生壶型号WT-B6-1没有过滤网什么的,它上面有预约定时功能,功率,开关,但没有保温,
电膜玻璃养生壶的发热原理
长期喝养生壶煲的水好吗?
想买个养生壶在办公室用,买什么牌子好?
荣事达养生壶不工作是怎么回事呢?
养生壶有用过的吗
养生壶底下的加热炉能加热别的锅具吗
玻璃养生壶,第一次使用,底部出现破碎,是什么原因



前一个讨论
怎样用养生壶做银耳汤
下一个讨论
全玻璃养生壶和底盘是不锈钢的哪个好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