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个阿里云虚拟主机怎样绑定两个不同的网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虚拟空间的话:需要有子目录,子目录可以绑定多个域名(每个网站都是单独的)
云服务器/vps服务器:可以创建多个站点,绑定不同域名即可(网站也是独立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行吧,其他一些小服务商的虚拟主机还可以升级到可以建子站点,但是贵,阿里云主机貌似没有,云服务器就可以随意建,虚拟主机要建英文站,只能是用二级目录的方式来做了,比如123.com/en  这样可以建2个站点  子目录不能绑定域名,就不好弄2个域名到一个主机上的2个目录了!

阿里云:网页链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简单的方法是把站点放到二级目录,譬如english等,名称自己取,如果是用二级子域名,得做重定向,具体根据你得网站来,有没有共用同一个数据等等,还要考虑到后期推广优化的话,就不建议放到同一个了,还没解决好可以找额代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用的ECS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是用虚拟主机想多放几个网站,其实不建议这么做,比较麻烦而且容易出错。你使用服务器正常建站,成本并不比虚拟主机高,还可以多搭建几个网站, 不是挺好的嘛。
需要你在阿里云选择一款服务器配置,然后用第三方一键php包的配置,服务器配置出可视化php环境界面,上传程序,安装网站,添加内容。
接下去就是这些步骤了:
1、注册域名2、选购服务器3、网站备案4、搭建网站环境5、安装网站程序6、充实网站内容
所有的网站都这么操作出来的,这是个思路,因为这方面内容较多,这里也写不开那么多内容,在这留言或到咱们的blog找相关内容,可以帮助入门。



相关阿里云话题

一台主机阿里云限制多少个二级域名
阿里云虚拟主机,upload_max_filesize 最大上传只能10M,怎么办?有很多视频要上传。都是几十M、几百M的
用的是阿里云虚拟主机 在管理后台没办法为二级域名指定目录,怎么用C# 代码为二级域名 指定子目录?
求大神解决下,我在阿里云上面挂一个五万左右会员的APP,我的主机配置需要什么配置。
我的是阿里云虚拟主机,不能改php.ini件,大神们知道什么方法能关掉php notice吗?
阿里云空间网站怎么进入后台管理
阿里云的主机在哪里查看爬虫访问日志呀 有谁知道么?
自己建机房好还是用阿里云这类产品好
阿里云香港节点可以访问被墙网站吗
经检查您的网站 yks****.com域名未指向阿里云网站空间的IP,依据工信部相关法规规定属于
阿里云服务器一年多少钱?
阿里云服务器最低配置的一个月多少钱
阿里云服务器购买之后怎么做
阿里云服务器主要用途是什么?
阿里云服务器购买ecs是什么意思
阿里云服务器一般都是在什么价位?
阿里云服务器租金一个月多少钱
阿里云虚拟主机和云服务器的区别
阿里云服务器价格表,阿里云网站服务器多少钱
阿里云是什么类型的服务器?



前一个讨论
万网云主机和阿里云主机有什么区别?
下一个讨论
一台主机阿里云限制多少个二级域名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