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个人阿里云账号被公司用后能要回来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题比较笼统,需要你详细说明。


  1. 若阿里云账号是个人的实名认证可以直接找回,若是公司的实名认证,不太好找回,因为从公司改个人可能还需要原公司的信息。

  2. 若未认证,需要看现在账号下关联的手机或者邮箱是否和你个人有关系,若有关系可以直接找回。若无关,那么此账号对你来说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无所谓找回找不回了。





相关阿里云话题

云服务器可以用来替代个人PC吗? 类似于阿里云这种服务器,可以买来不做网站,而是远程登录用作个人
阿里云放个人电影站被查到会怎么样
我想建设个个人网站,但是我什么都不懂,买了了万网域名和阿里云的服务器了,然后该干啥?
在阿里云上购买了域名+云解析基础版,想做一个小型个人站, 我还需要购买虚拟主机么?
类似阿里云这样的服务器,个人怎么搭建
阿里云如何解除个人支付宝
阿里云购买的虚拟主机是个人的是否可改为企业的
我在阿里云注册了一个域名,注册完提示我要实名验证跟备案,才可以使用;
个人能办理腾讯云阿里云的服务器吗,通过电脑远程桌面可进入到电脑操作系统?
阿里云个人认证改为企业认证
个人用户如何申请阿里云单域名控制台
阿里云可以个人网站备案吗
阿里云如何解除个人支付宝
怎么申请阿里云个人邮箱
阿里云备案的时候说不可以个人建立论坛的,你是怎么操作的?
阿里云 是只允许公司代理么,个人可以代理么
公司服务器挂在个人的阿里云账户上,会有问题吗,万一出现问题会连累到个人吗?
如何利用阿里云建设一个论坛网站和个人博客
阿里云邮箱多人用吗?好不好呢?
注册阿里云个人邮箱用交费吗?



前一个讨论
阿里云公司网站能以个人名义备案吗
下一个讨论
云服务器可以用来替代个人PC吗? 类似于阿里云这种服务器,可以买来不做网站,而是远程登录用作个人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