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腾讯云服务器和阿里云服务器,哪个更好一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里云最早起步,后面两家都是后面看到发展的不错才起步的,所以说阿里云的经验、技术各方面都很到位。
在实力方面阿里云是综合实力强的,腾讯云紧跟其后。剩下的那些都是较晚的。我认为这就是他们的最大的区别。
另外的区别就是后面这几家的服务器,价格比较低,这是行业竞争策略、营销手段,这个可以理解。
阿里云是有共享型主机和独享型主机的,而腾讯云都是独享型主机。
阿里云起步更早,经验丰富,腾讯云后来追上,并不差。
如果你拿不准应该选择哪个,请移步到我的博客搜索相关文章内容,写的够详细的。
腾讯云因为营销手段的事情,价格稍低,性能上无差别。
二者明显的差距在于腾讯云价格稍低,这是竞争手段而已,并不是性能低。具体的对比评测内容,请看看我的博客文章吧,里面写的挺详细的。
这两家选择的时候不要纠结,1核1G就选择腾讯云,独享型服务器。同样配置阿里云是突发性能实例或者共享型,不划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里云超售严重,腾讯云速度挺快的。
如果不是特别大的应用,没有什么分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腾讯与阿里都在发力布局云市场,技术与资金投入方面都很巨大,在稳定性、安全性、速度、服务方面不分伯仲,相比之后总结了腾讯云的优势:
1、价格:相同的配置,腾讯云的价格相对更便宜;

2、扶持优惠:腾讯云针对个人用户有认证送50代金券、限时3折抢购等活动,针对企业用户有认证送300代金券、最高百万扶持等活动,针对创业者提供半年免费云服务、价值50万应用宝流量等活动,针对公益组织提供免费云服务等活动;

3、运营推广:游戏、移动应用等领域客户可以享受腾讯开放平台、应用宝、QQ空间、广点通、玩吧、米大师等亿级流量平台的推广支持;

4、安全认证:腾讯云提供安全认证,安全认证通过后,可获得专属腾讯云认证,覆盖腾讯数亿用户,发到QQ消息窗口就有个绿色的勾勾,给您最权威的认证展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里云各方面更好一些 如果打算考虑购买阿里云 可以领取阿里云代金券

如何使用阿里云代金券?领取 阿里云代金券

在订单付款页面,系统会根据订单对应的 产品、支付类型、订单金额 等匹配适用的代金券。只有适用的代金券才会显示在订单信息下方,可用于支付订单。 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代金券。支付订单时,如果有多张代金券可用,勾选您要使用某张代金券。

一张代金券支付完订单后,如果仍有余额,在代金券有效期内,余额可下次使用。如果代金券金额不够支付订单,需要用现金账号补充支付。注意:请在支付页面选择可用的代金券。订单确认页面不会展示代金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dw5dgx4l
自己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目前在全球云计算市场,亚马逊AWS占据统治地位,而且是独一档的存在。

而在国内云计算市场,阿里云占据行业第一、独立统治第一阵营,紧随其后的是腾讯云、金山云、电信云占据行业第二阵营,再往后份额就是百度云、华为云、以及七牛云、网易云、Ucloud等等这些组成的行业第三阵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直以来,腾讯云始终视服务稳定和信息安全为自身发展的生命线。一方面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业界率先实现“全网服务器总量超过100万台,带宽峰值突破100T”的双百里程碑,提升云平台的容灾能力,保障云服务的连贯性;另一方面,腾讯云为云上租户安全构建了业务安全“护城河”,从安全人才、技术、生态三个方面发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护航服务,打造安全可靠的云上高速公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内华为云、阿里云、腾讯云都还不错。其实华为云性价比最高。华为云阿里云我有券,可以分享给你们去官网买。



相关阿里云话题

阿里云,百度云和腾讯云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腾讯云 阿里云哪个好用
云服务器选腾讯云还是阿里云?
腾讯云怎么样,阿里云怎么样,阿里云和腾讯云有什么区别?
用过的人来比较下阿里云与腾讯云吧
不知道这个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哪个好?
哪位大神对于云服务比较了解,能否列举出 百度云,阿里云,腾讯云之间的区别
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哪个好
购买阿里云,腾讯云,谁的性价比最高
阿里云与腾讯云哪个好
腾讯云,阿里云各有什么优势?
腾讯云服务器好还是阿里云服务器好?
腾讯云服务器和阿里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
腾讯云与阿里云相比?下,那个更好
腾讯云服务器好还是阿里云服务器好?
阿里云主机和腾讯云主机如何选择呢?
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哪个好?
腾讯云服务器和阿里云服务器
究竟腾讯云好还是阿里云好??
小鸟云,阿里云,腾讯云优缺点,三家对比的话,都有说明有缺点呢?



前一个讨论
腾讯云计算和阿里云有什么区别
下一个讨论
阿里云,百度云和腾讯云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