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灭蟑螂用什么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我们家里的经验,就是蟑螂胶饵
前几年我们家里曾经很多蟑螂,烦死了
后来女儿从超市买了几个蟑螂胶饵,
厨房各个角落,水池下面都贴了
一段时间以后,蟑螂明显的就少了,后来就没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德国小蠊也不是像想象中的那么难灭,只要找对药,一次就可以灭光,我家以前刚开始看到一两只,我就买了洁兵杀蟑胶饵(带防伪码)回来用,按说明把家里到处都打上药,没有看到蟑螂的地方用上药也可以达到预防的效果,本来家里就不多,用了后三四天没看到蟑螂出现,后来一直坚持了一年多都没有蟑螂,发现德国小蠊要尽早用药,用对药,这样就能及时灭绝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家里灭蟑螂用什么好?

1、洗衣粉是一种高效的诱杀蟑螂的药剂,其作用甚至胜过一些化学杀虫剂。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没之处,它吃掉洗衣粉后就会死去。 

2、取硼砂、面粉各一份,糖少许,调匀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没处,吃后即被毒死。 

3、肥皂水杀蟑法,将一块肥皂加入4升的热水中,溶解后直接喷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杀灭蟑螂。 

4、是苏打除蟑法,糖和苏打粉各半混合,置于蟑螂出没地,约3-14天后,蟑螂就会消失不见,据说这也是美国人最常用的防蟑秘方。

5、桐油捕蟑螂买100-150克桐油,加热熬成黏性胶体,涂在一块15厘米见方的木板或纸板周围,中间放上带油腻、带香味的食物作诱饵,其他食物加盖,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觅食时,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6、用药物捕杀,在蟑螂出没的地段放上一些无毒蟑螂药的诱饵,到第二天起来去看,能捕杀到一些蟑螂,如果还有蟑螂出没,继续使用此方法到彻底消灭蟑螂。





相关话题

如果我发现家里有蟑螂,但是不知道在哪儿,怎么办?
冰箱里总是会进去很多小蟑螂,怎么能防止呢?家里也有很多
家里发现有蟑螂 厨房里时不时也有 那还走的了饭么?影响做饭么?
这是什么东西?是蟑螂卵吗?家里墙壁上经常有,碰一下就掉地上。
在家里发现一只蟑螂 真的会有上千只蟑螂 已经在你家中
房子住了几年后,意外发现有蟑螂,如何简单地赶走它们?
家里发现了一只蟑螂,就说明屋子里有不计大小的上万只蟑螂,是真的吗?
怎么样防止屋里有蟑螂?
最近家里总是出现蟑螂 满厨房到处乱爬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家里到处是小蟑螂
我家很干净,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蟑螂
梦见家里床上地上都是蟑螂,越打越多?
家里好长时间没有蟑螂了,最近总看见小蟑螂,怎么办?
七天连锁酒店房间里有蚂蚁蟑螂恐怖的是爬床上来了怎么处理?
家里很多蟑螂是怎么回事?我家在四楼不知道从哪来的!该怎么办!
为什么家里会有蟑螂的原因
家里总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纸皮会不会有蟑螂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很多蟑螂,很怕,很恐惧,我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蟑螂能飞,有的蟑螂只能在地上爬?
下一个讨论
如果我发现家里有蟑螂,但是不知道在哪儿,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