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冬天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解决家里有蟑螂怎么办问题,需要对家里进行彻底的清扫,尤其是卫生间、厨房等地方,这些地方比较温暖潮湿,蟑螂很容易存活,而蟑螂会传播疾病,所以一定要谨慎对待。厨房最好把食物放好,不要随意乱放一些食物,因为蟑螂什么都吃,而被蟑螂咬过的食物很可能就含有大量的病菌,如果人类食用了话,会有极大的危害。
而对于卫生间,因为常用并且是比较湿润的地方,所以如果想消灭卫生间的蟑螂需要花费一定的精力。首先你可以先喷洒一些杀虫剂,连续几天后你会发现蟑螂的数量明显减少。然后买一点蟑螂药,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蟑螂有自己的抗药性,之前的药用过第一次就不要用第二次了,这种抗药性是会遗传的,最好是一次换一种,这样能彻底消灭蟑螂。
对于发现的一些蟑螂,最好是烧掉,在接触蟑螂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最好是带上手套,完事之后把手套处理掉。这个对解决家里有蟑螂怎么办问题很重要。
至于家里的垃圾,最好及时清理,尤其是一些带有瓜果皮并且有一定湿度的垃圾要处理掉才行,否则极容易成为蟑螂的又一个窝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种蟑螂药,达豪灭蟑清,效果不错,只要把饵食用纸垫好分成小堆放在蟑螂经常出现的地方,过个两三天就没有蟑螂了,能保持半年这样。要注意这种饵食是有油的,最好不要碰到皮肤。



相关话题

家里好多蟑螂怎么办
如果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用最简单实用方法去蟑螂
今天发现家里很多小蟑螂。这是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我家里有狗狗。怎么样才可以消除蟑螂
家里发现蟑螂了,怎么办啊?
家里有很多蟑螂怎么办啊快速消灭蟑螂的方法
家里有蟑螂怎么也消灭不干净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蟑螂的危害有哪些?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
家里出现蟑螂,怎么办?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是不是说明家里还有很多?怎么灭蟑螂?
紧急救助!!家里发现了蟑螂怎么办啊?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如何快速消灭蟑螂的方法
家里突然发现一只这种虫子 不会是蟑螂吧 我家是不是有蟑螂窝了 应该怎么办啊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如何快速消灭蟑螂的方法
家里突然发现蟑螂怎么办
家里床上有蟑螂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家里出现蟑螂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家里好多蟑螂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