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可以把蟑螂引出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将洗衣粉洒在蟑螂平时爱出没的地方,可以把蟑螂引出来,蟑螂吃了洗衣粉会呕吐至死。

2、硼砂有毒,但味道重,蟑螂不会去食用,可以将硼砂混合些面粉,蟑螂喜欢吃面粉,一不小心吃到了硼砂就会中毒身亡。

3、将肥皂浸泡在水中溶解,然后喷洒在蟑螂的身上,也能够有效地杀灭蟑螂。

4、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在卖蟑螂药的地方,可以将买回来的蟑螂药放到平时蟑螂爱出没的地瓜,蟑螂食用蟑螂药不久之后就会中毒身亡。

扩展资料:

 生活习性:

蟑螂喜欢选择温暖、潮湿、食物丰富和多缝隙的场所栖居,这就是它们孳生所需要的4个基本条件。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筑物内,一般都具有这些条件,所以蟑螂就成了侵害千家万户的卫生害虫。喜暖爱潮是蟑螂的重要习性。

不难发现,不管在饭店、家庭,还是在火车、轮船上,厨房总是侵害最严重的场所。就是在厨房,它们一般也喜欢栖居在靠近炉灶、水池的地方。喜暗怕光,昼伏夜出,这也是蟑螂的重要习性。

白天它们都隐藏在阴暗避光的场所,如室内的家具、墙壁的缝隙、洞穴中和角落、杂物堆中。一到夜晚,特别在灯闭人睡之后才出外活动,或觅食,或寻求配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可以把蟑螂引出来?可以捕捉蟑螂,既不花钱,又有效,而又环保。蟑螂的尾须是它的警卫武器,是个空气振动器,能感觉敌人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所以捕捉它不太容易,往往是刚一抬手,它就很快的逃跑了,所以应该采取声东击西的办法,先在口中发出“嘘”的声音,以此作掩护,然后出其不意的向它扑打,就能将它打死,或捕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三天不要打扫厨房



相关话题

为什么蟑螂的行动很敏捷?
北京怎么可以快速灭蟑螂,快速消灭
住在15楼怎么还有蟑螂,求快速 有效 彻底 消灭蟑螂的好办法!!!
用什么方法才能快速的杀绝蟑螂?
星际争霸2如何躲火蟑螂的火球,看职业选手可以迅速在火球的落点清出一个空间,怎么做到的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啊??谁知道快速有效彻底清楚蟑螂的方法啊??
用什么方法灭蟑螂最快
跟蟑螂长的很像 但会飞 爬行不迅速!
家里客厅、卧室最近很多这种虫子,能快速飞,爬行速度快,个头类似德国小蠊。蟑螂药没用,请问是什么?
近期发现一些像蟑螂的小虫子在地上、桌面上快速爬行,请教这是什么虫子?
1岁半小孩吃了蟑螂药,怎么办,快速
末日蟑螂里的主角有异能吗
生活小妙招:灭蟑螂最有效的方法,怎样灭蟑螂
有什么简单的小窍门去防治蟑螂?
二丫小妙招如何去蟑螂
灭蟑螂小窍门
请问有没有什么对付蟑螂的家庭小妙招,谢谢
生活小窍门:蟑螂很讨厌,如何用洗洁精就能快
把蟑螂扫到马桶里冲下去了,它会被淹死吗?感觉有点残忍了
蟑螂打死了,用马桶冲了还有可能活过来吗?



前一个讨论
蟑螂对人体有害吗?怎么才能安全快速消灭蟑螂。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蟑螂的行动很敏捷?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