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才能把家里的蟑螂全部杀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掉蟑螂的办法:
1,一种高效的诱杀蟑螂的药剂,其作用甚至胜过一些化学杀虫剂。做法是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没之处,它吃掉洗衣粉后就会死去。
2,将一块肥皂加入4升的热水中,溶解后直接喷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杀灭蟑螂。
3,糖和苏打粉各半混合,置于蟑螂出没地,约3-14天后,蟑螂就会消失不见。
4,用热水溶解适量硼酸后,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干燥之后,白色硼酸结晶会渗入地板隙,可防蟑螂、蚂蚁等。
5,将橘子、柠檬的皮晒干或烤干后,放在各类橱柜中,不仅有香味剂的作用,还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6,将少许硼沙与面粉混和,然后滴入几滴香油。做成团。用纸卷成筒状、再将做好的药团置于纸筒中。
7,买100-150克桐油,加热熬成黏性胶体,涂在一块15厘米见方的木板或纸板周围,中间放上带油腻、带香味的食物作诱饵,其他食物加盖,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觅食时,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物理方法与化学药剂灭杀方法相结合!
物理方法有蟑螂粘板、蟑螂别墅等。防治蟑螂的化学药剂(如毒饵、熏蒸剂、触杀剂等。有很多,但不能长期使用单一一种药剂!同时在使用化学药剂时要谨慎使用,以防止造成污染和人员中毒!
(2)杀灭成虫与幼虫和重卵相结合!不要仅仅杀灭成虫,忽视了幼虫和虫卵!蟑螂的卵块外面有卵鞘包裹,并且蟑螂一般将卵产在隐蔽的角落(如地板缝隙、家具后面、上下水管道与墙连接处等处),要仔细耐心的进行排查和清除才行!
(3)消灭死角,及时处理垃圾和妥善保存食物!清除蟑螂的栖息和活动场所!断绝它们食物来源!如要及时清理垃圾、妥善处理食物残渣、将食物防入可以密封的容器内等。
(4)蟑螂的防治要群防群治!局部和单独的防治效果是无法彻底消灭蟑螂的!最好能与邻居、整个楼道、整栋楼、小区物业、居委会等及时沟通,并取得协助和帮助,整体全面的开展消杀和防治工作!
(5)要及时将已经杀死的蟑螂尸体清理干净,并且将其集中起来集中销毁!因为已经死亡的蟑螂成虫身体上很可能还携带有卵鞘,若不能及时清理销毁,还有可能诞生出数量极多的小蟑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效灭绝蟑螂的方法:
1、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这一点很重要,封密好各种食物,不要随便摆放,以减少蟑螂的食源。垃圾要日产日清,不要留有食物残渣,卫生死角要定期清理,环境的治理是有效灭绝蟑螂的根本。
2、使用蟑螂药来灭蟑螂,可以使用洁兵蟑螂药(带洁兵防伪码),它是针剂蟑螂药,直接把药打在角落和缝隙处,一般十天左右蟑螂可以全部灭绝,还可以保持半年以上的效果,另外药是安全无毒对人无害的,在家中可以放心使用。
3、每次往家中搬运物品的时候,要仔细检查,确定没有携带蟑螂再搬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超市买蟑螂药。
1)如果是普通的大蟑螂买那种可以点的像蚊香一样的蟑螂药,点起来关起门,几个小时后蟑螂全会死出来,死得一地都是。
2)如果是德国小廉(小蟑螂),那就要买“蟑蟑饼”药饵了,德国小廉吃了后,吃完没事,但回到窝里发作死了,蟑蟑会吃别的蟑蟑的尸体,吃完会连环中毒,一窝都死光的。药量稍微买多点,最好买两种牌子,放药后大约半个月蟑蟑就会见不着了。
两种我都试都了很有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农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的防治要群防群治!局部和单独的防治效果是无法彻底消灭蟑螂的!最好能与邻居、整个楼道、整栋楼、小区物业、居委会等及时沟通,并取得协助和帮助,整体全面的开展消杀和防治工作!



相关话题

有没有专门消灭蟑螂的公司啊啊~家里蟑螂杀不完!!
杀蟑螂药粉色针管是那种
怎样可以快速消灭蟑螂?有什么好办法?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我是佛弟子,还不想杀生
杀蟑螂盒赠送的诱饵有毒吗
为什么上海的“小强”(蟑螂)这么多,用什么才可以杀死?
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蟑螂药可以杀臭虫吗
节育杀蟑药。蟑螂吃了不再繁殖。
为什么我踩死一只蟑螂以后,又一只跑出来,总有杀不光的蟑螂啊?
百度网购郁康杀蟑饵剂是靠什么原理杀死蟑螂?
现在的蟑螂越来越多了,要怎么消灭呢?
杀蟑饵剂什么牌子好,求特效蟑螂药呀,家里
我家六楼蟑螂是怎么进来的?
为什么微波炉杀不死蟑螂
用消毒水能杀死蟑螂的细菌吗
冬天还会有蟑螂么?
家里好多蚂蚁蟑螂,怎么消灭啊??
为什么蟑螂今天杀死一只,明天还有一只?每天都有,为什么不一起出来?
香蕉皮能杀蟑螂你信吗



前一个讨论
哪种蟑螂药用一次就可以全部杀死蟑螂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专门消灭蟑螂的公司啊啊~家里蟑螂杀不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