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哪种蟑螂药用一次就可以全部杀死蟑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一次可以把蟑螂全部杀光的蟑螂药是洁兵杀蟑胶饵(带防伪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人们的眼中,蟑螂就是恶魔的化身,下水沟、垃圾堆、可谓无所不在。不仅如此,除了吃人类的食物,蟑螂还会啃吃书本和衣服等物品。在人们的印象中它和老鼠、苍蝇一样令人厌恶。但有媒体报道称,蟑螂并不能被算做家居害虫,因为在所有蟑螂种族中,大约只有1%的蟑螂属于害虫。而曾任我国云南大理学院药物研究所所长的李树楠教授,从事蟑螂研究40多年,更是从蟑螂身上找到了“无价之宝”。由于蟑螂无处不在,经常会爬到一些脏乱的地方,所以他们身上会带有很多的细菌、病毒和寄生虫卵等,即使身上有珍贵的“宝物”,也会失效或成为废物。于是李树楠想到自己饲养蟑螂。他选择的是云南百姓家里常见的被称为“美洲大蠊”的蟑螂。这种蟑螂体形较大,约30-40mm,成虫为红褐色,在南方地区为室内优势种,是室内最大的蟑螂.“它们喜欢取食人类的食物,只要有它们碰过的食物都会有一种恶心的异臭,而且蟑螂还会传播疾病。但蟑螂对人类的危害也并非属于直接危害,从某一角度看,蟑螂也为人类作出了很多的贡献。”中国农业大学昆虫学系张青文教授告诉记者,由于蟑螂属化石昆虫,是最悠久的一类,它们作为人类研究化石昆虫是一个重要的活化石。同时蟑螂还为人类清除生物垃圾,同时蟑螂体内的一些物质在农业上还可以制成杀虫剂、杀菌剂。由于蟑螂长期在肮脏的环境中生活,所以它体内还有很多抗生素。张青文指出,《本草纲目》、《神农百草经》等典籍上也看到过蟑螂有活血、治疗毒疮和溧水的作用,以及用蟑螂治病的记载。目前蟑螂的有效成分已经应用在很多方面。比如蟑螂体壁上分泌出的几丁质,在制造人工眼膜和人工皮肤方面都是很重要的材料。



相关话题

怎么才能把家里的蟑螂全部杀掉
有没有专门消灭蟑螂的公司啊啊~家里蟑螂杀不完!!
杀蟑螂药粉色针管是那种
怎样可以快速消灭蟑螂?有什么好办法?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我是佛弟子,还不想杀生
杀蟑螂盒赠送的诱饵有毒吗
为什么上海的“小强”(蟑螂)这么多,用什么才可以杀死?
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蟑螂药可以杀臭虫吗
节育杀蟑药。蟑螂吃了不再繁殖。
为什么我踩死一只蟑螂以后,又一只跑出来,总有杀不光的蟑螂啊?
百度网购郁康杀蟑饵剂是靠什么原理杀死蟑螂?
现在的蟑螂越来越多了,要怎么消灭呢?
杀蟑饵剂什么牌子好,求特效蟑螂药呀,家里
我家六楼蟑螂是怎么进来的?
为什么微波炉杀不死蟑螂
用消毒水能杀死蟑螂的细菌吗
冬天还会有蟑螂么?
家里好多蚂蚁蟑螂,怎么消灭啊??
为什么蟑螂今天杀死一只,明天还有一只?每天都有,为什么不一起出来?



前一个讨论
如何快速有效的杀死蟑螂
下一个讨论
怎么才能把家里的蟑螂全部杀掉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