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电饼铛一掀盖时就跳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漏电:电饼铛内部加热盘可能存在漏电情况,当掀开盖时手接触后造成电流通过手泄放,电流互感器检测到有剩余电流,超过安全设置值就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断开造成跳闸;
2、短路:上下盖连接处的电线可能有绝缘皮破损情况,当一掀开盖子时可能造成短路过载保护跳闸;
3、可以根据上述情况进行测试排除,先检查绝缘皮是否有破损,如果有立刻维修处理,否则可能会造成事故,在检查是不是有漏电,若漏电请停止使用,毕竟人身安全重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连上盖的连接线 长久使用后 绝缘层磨损 导致金属导线裸露 掀盖后 裸露的金属导线互相接触 零线火线接触打火 或者接触到电饼铛机身导致漏电
我的也是 拿去修理 说要70块 叫我不要修 扔掉换新的
这是设计缺陷 md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短路发生

分析原因: 我们知道,电饼铛的盖儿也有加热功能,它里面有加热装置,可能加热装置的电源连线部分出现了两根线直接接触,比如电线的绝缘皮漏了,盖儿盖着时,两根连线不会碰到一起,表现正常,但也各自漏电。待盖儿掀起时,碰到一起引起短路跳闸。 检查一下看看,估计问题出在盖儿和底儿的连接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分析原因: 我们知道,电饼铛的盖儿也有加热功能,它里面有加热装置,可能加热装置的电源连线部分出现了两根线直接接触。

电饼铛在工作中有一个热敏元件检测温度的,当温度达到上限时候就会自动停止工作,譬如买了一个新的电饼铛,通电后里边任何东西都没有放,这个时候就会自动保护。



相关电饼铛话题

我想知道电饼铛是不是都有东西做好后自动断电的功能
商用电饼铛上温显示200度下温显示150度,然后就升不上去了下温控是新换的主要想把下温升上去在线等
用电饼铛做葱油饼温度多少适合
电饼铛怎样做麻酱烧饼
用电饼铛做披萨的做法
用电饼铛如何烙硬面火烧
电饼铛工作一会就掉闸,每次都是工作一会
美的电饼铛后面有个三眼插座是干什么用的
电饼铛, 4根线 三根火线 一根地线 接220电源怎么接啊?
电饼铛插电后指示灯不亮怎么回事
商用电饼铛4线头接两项电应该怎么接?
电饼铛的不粘涂层有毒吗
用电饼铛烙饼怎么才能不硬?
为什么电饼铛烙出的馅饼漏汤
电饼铛和多用途锅选哪个?
商用电饼铛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
悬浮式电饼铛可以做薄脆的蛋卷么
电饼铛怎样做月饼
电饼铛烤盘深度2厘米还是3厘米的好
燃气电饼铛打开不起火是什么原因



前一个讨论
燃气电饼铛打不着火,上下火都打不着
下一个讨论
我想知道电饼铛是不是都有东西做好后自动断电的功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