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准备在寒冬里和朋友们在家吃火锅,折腾一下就是人有点多20+,请问一般家里的电表能承受几个电磁炉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的电表承受4个电磁炉是没问题 主要的是您家里的配套设施如何 电表承受能力与线路 还有供电的大小都有相关的 我建议您还是不要经常那样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2-3个是绝对没问题,因为我有时候烧饭微波炉和电磁炉同时开的。微波炉的功率不比电磁炉低。4个就不知道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家是新楼房的话,4个也可以,老楼房不好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保证无其它电器同时打开的情况之下,开4个,但功率不要开到最大,开到1500W以下,应该是没问题的!而且你电磁炉的电源线不要从一个地方供过来,比如说在房间里引一个,在客厅里引一个出来!用的时候要注意观察,以免出意意外!



相关电磁炉话题

吃火锅时候女友手给烫伤了,痛心死我了,如果有两边操作的双控电磁炉多好啊。
自己在宿舍用电磁炉做饭,想把买来的猪肉弄熟,并且有盐味,该怎么办,只有吃火锅的那种锅
德宝电磁炉一开机就启动火锅功能,其他功能都不能调节功率。按键都换了还是无效,请教高手指点。
请教,煎锅、汤锅,没有炒锅,外加一部电磁炉,可以做出哪些饭菜
我想开一个火锅店计划256个800电磁炉。现有50的变压器一台,我的电路怎么做。拜托那位老大赐教。
想买个电磁炉,哪个牌子的好?希望能介绍下,给些资料。
请问我这样煮火锅会上火吗?就是把老鸭汤当汤底 放一点生的猪肉片 青菜 鱼丸 香菇之类的。边开电磁炉
只有电磁炉和锅,无刀,无调料,可做哪些家常菜?
火锅桌直径一米五,想安装八个电磁炉,大概需要多少钱,在哪儿买好呢
电磁炉的正确安装与调试方法有哪些
在电磁炉上怎么装控温器
火锅桌电磁炉下沉的好还是平的好
电磁炉能安装在消毒柜上方吗
然而饭店比较喜欢选择电磁炉火锅桌,那么电磁炉火锅桌有什么好
电磁炉能否安装在不锈钢橱柜及台面上
电磁炉启动电容安装时两个接线可以任意焊接吗
电磁炉感温头传感器怎样安装
电磁炉感温头传感器怎样安装位子找不到请帮忙一下谢谢
客厅茶几是否能安装带有电磁炉的
电磁炉上面有电热板吗?安装在哪个位置



前一个讨论
我家电磁炉坏了,是苏泊尔的,打开炒菜和火锅后,过不了几分钟就成E1了,怎么回事?
下一个讨论
吃火锅时候女友手给烫伤了,痛心死我了,如果有两边操作的双控电磁炉多好啊。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