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磁炉不通电的检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磁炉不通电故障:1、主要要检查电磁炉工作电压:300V(这里指拆提线盘后,线盘座子处的电压,如果此电压过低说明电容(5UF或4UF)不良或同步电路取样大功率电路不良)、18V(驱动电压,至LM339的第3脚)、5V(至CPU和线盘传感器)。2、先查高压电阻,有变值的就换。3、查驱动管8050和8550,两个高压电容; 4、IGBT的G极如果不是0V 换339;5、0.33uf的容量一较少则必须换掉;6、检查339各脚的工作电压,再不行就换339. IGBT.。
请自查必要的时候可寻求专业人士前来处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磁炉不通电,不烧保险管,一般是开关电源比较容易坏(用电源变压器的电源则较少坏)。其常见原因和检修方法如下:1.多数是由于开关电源IC损坏引起,电磁炉的电源IC有很多地方买不到,这时也可改用电源变压器代替开关电源(一般开关电源只有两组电压输出,一路直流15V~18V;另一路直流10V~12V,然后变为5V供CPU),即把原来的IC拆掉不用,找一个功率合适的变压器(选用有两组交流输出的变压器,一组在8V左右,另一组在13V~15v),再加上两只桥堆即可;2.用开关管的。开关管损坏容易买到;3.开关电源次级两个脉冲整流二极管有一只损坏;4.也有很多机器是由于主板或面板受潮、漏电引起,清洗、吹干即可(我从网上下载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磁炉的保险只有一炸就会引起一连串的部件损坏,检查IGBT.整流桥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换5UF电容和cpu旁边的晶振。



相关电磁炉话题

拆一只美的电磁炉,并求教一下控制板坏 了要怎么修
电磁炉显示E4,怎么维修?
电磁炉一开启就有响声,关后再开启又无响声怎样维修?
各位师傅好:今天收到一台苏泊尔电磁炉,型号是:C21S02-B,现急需电路图来维修(此电磁炉上家修过)
九阳电磁炉通电不加热怎么维修
请问电磁炉不加热怎么维修,不放锅也不报警
c21一rh2102你好!我修的这台电磁炉开机后滳滴响,不加热?
电磁炉烧了保险丝不能用了,换了一个上去一通电就烧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维修?高分求解!
为什么我家的美的电磁炉刚买回来不久,就间歇加热,工作一秒停一秒,怎样修
美的电磁炉一直滴滴地响,一秒一声,怎么回事?怎样修一下?
电磁炉一通电就烧保险功率管怎么维修
修一个电磁炉多少钱
美的电磁炉一个功能触摸按键失灵了,按着不起作用了,怎么修?
求美的电磁炉的维修点和电话!
电磁炉显示E0故障怎么维修?
尚朋堂sr一1608电磁炉怎么维修要图纸
电磁炉一直滴滴滴的响,过一分钟后自动关机了,该怎么修?
电磁炉显示电压过高怎么修?
苏泊尔电磁炉间断性加热如何修理
电磁炉维修开启后出现E0是怎么回事



前一个讨论
电磁炉 不识别锅 怎么维修
下一个讨论
拆一只美的电磁炉,并求教一下控制板坏 了要怎么修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