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磁炉 不识别锅 怎么维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磁炉不检锅的维修:
1、线盘锅底检测电阻和IGBT温度检测电阻损坏2、主板底部某焊点虚焊3、300V 滤波电容(5uf/400V)不良造成主电压过低而使同步电路检测到的电压不正常。4、同步电路的大功率电阻损坏或变质(330K 470K或820K电阻)导致检测电路不正常,(美的电磁炉案例:R29 3901贴片电阻击穿拆个330欧换上OK),可调电阻(最大)500欧姆;D1; D125、PWM 脉冲信号失常而不检锅。重点检查同步电路(LM339的⑥⑦脚外围元件,如:绦纶电容(2A222J))、PWM驱动脉冲回路(R12至IGBT控制极之间,特别注意C9、C10)6、长排线发霉,锈,都会引起接触不好,也都会引起不检锅。7、检锅电路的一个1KV的瓷片电容漏电造成不检锅8、微处理器MCU损坏。请自查必要的时候可寻求专业人士前来处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传个视频给你吧,说不清楚,简单又弄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检锅电路出现了故障



相关电磁炉话题

电磁炉不通电的检修
拆一只美的电磁炉,并求教一下控制板坏 了要怎么修
电磁炉显示E4,怎么维修?
电磁炉一开启就有响声,关后再开启又无响声怎样维修?
各位师傅好:今天收到一台苏泊尔电磁炉,型号是:C21S02-B,现急需电路图来维修(此电磁炉上家修过)
九阳电磁炉通电不加热怎么维修
请问电磁炉不加热怎么维修,不放锅也不报警
c21一rh2102你好!我修的这台电磁炉开机后滳滴响,不加热?
电磁炉烧了保险丝不能用了,换了一个上去一通电就烧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维修?高分求解!
为什么我家的美的电磁炉刚买回来不久,就间歇加热,工作一秒停一秒,怎样修
美的电磁炉一直滴滴地响,一秒一声,怎么回事?怎样修一下?
电磁炉一通电就烧保险功率管怎么维修
修一个电磁炉多少钱
美的电磁炉一个功能触摸按键失灵了,按着不起作用了,怎么修?
求美的电磁炉的维修点和电话!
电磁炉显示E0故障怎么维修?
尚朋堂sr一1608电磁炉怎么维修要图纸
电磁炉一直滴滴滴的响,过一分钟后自动关机了,该怎么修?
电磁炉显示电压过高怎么修?
苏泊尔电磁炉间断性加热如何修理



前一个讨论
苏泊尔电磁炉维修点
下一个讨论
电磁炉不通电的检修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