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世界上电饭煲品牌有哪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美的Midea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2 苏泊尔Supor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3 奔腾POVOS (中国驰名商标,大型企业,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4 松下Panasonic (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5 三洋SANYO (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于1947年日本)
6 半球牌电饭锅 (广东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广东半球实业)
7 爱德电饭锅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8 三角牌 (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广州轻工业品集团公司)
9 红牌HONG (中国名牌,广东省湛江市家用电器工业有限公司)
10 三源电饭锅 (中国名牌,佛山市盛发电器有限公司,十大电饭煲品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苏泊尔SUPOR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3.POVOS奔腾原奔腾集团属下厨房电器品牌,2011年10月业务股权全部转让给飞利浦,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4.九阳Joyoung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小家电品牌,健康厨房电器行业领先者,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5.Panasonic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6.PHILIPS飞利浦始于1891年荷兰,世界500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7.伊莱特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能厨房电器行业领先者,国内智能电饭煲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伊莱特电器有限公司
8.格兰仕Galanz创于1978年,中国微波炉行业领导品牌,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9.三角牌于1956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著名商标,广东省企业500强,中国最早的外贸企业之一,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
10.象印始创于1918年日本,家居用小家电行业领先品牌,知名保温瓶/调理家电制造商,上海象印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电饭煲的选购固然很重要,但是电饭煲的使用更重要,因为电饭煲使用不当,不仅仅使耗电量大增,更重要的是会缩短电饭煲的使用寿命,危及我们的安全,那么到底“怎样正确使用电饭煲”呢?电饭煲有2种:一种是保温式自动电饭煲,当饭煮熟时即自动保温;另一种是定时式自动电饭煲,按用膳时间自动控制烧饭。正确的使用方法是:
⑴电饭煲的自动断电装置是一个感温磁钢开关,饭熟时,温度100℃感温磁钢失磁而断电。当煲内米未煮熟成饭时,有水继续沸腾,温度不会超过100℃,感温磁钢不会失磁,所以始终通电。根据这一自动断电原理,我们在使用时(煮粥、煮汤、下饺子等时)就应掌握煮沸时间,不能等其自动断电。蒸馒头可在内加入一杯半至两杯水(电饭煲本身配有塑料杯),放入铝蒸板,铺干净湿布,然后放好生馒头,加盖,通电约30分钟,煲内水蒸干时自动断电,焖5分钟后开煲,蒸出的馒头松软可口。
⑵煲内米饭保温时间长了,上层会发生干硬,只要在烧煮前于米粒上铺一层干净的纱布,就可避免干层。米饭在25-40℃范围内,宜细菌繁殖 电饭煲而变质。但电饭煲保温温度控制在65±5℃,所以不会变质。但定时式电饭煲,夏天煲内生米存放时间过长会发出酸味。
⑶内煲底与电热板表面是相互吻合的球面体,使用时两者必须紧密接触,确保良好的导热性,所以不要用内煲直接淘米。内煲放入时应左右移动一下,使内煲放准,放 平。不能用其他铝锅代替内煲使用,这不仅浪费用电,还会损坏电热板。



相关电饭煲话题

一个人用电饭煲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一百以内
什么品牌的电饭锅质量比较好煮饭好吃
迷你电饭煲选哪款好?什么品牌好?
超大容量电饭锅哪个品牌好
电饭煲品牌,哪个最好(松下、美的、九阳)
电饭煲是国产品牌好还是国外品牌好?
哪个品牌的电饭锅做饭又快又好吃
福库和象印哪个品牌的电饭煲更好?
急!哪个品牌电饭煲煲粥好 同时也可煮饭 最主要的煲粥不要总溢出来 请推荐品牌?谢谢
真空可变压力电饭煲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如果买电饭煲的话 应该去哪里买呢?哪个品牌的质量最好
想买个进口高端电饭煲,不知道买哪个牌子好?想了解下韩国的哪个牌子的IH电饭煲好?
国内一千元左右的ih电饭煲那个品牌那个型号最好
〖电饭煲〗、苏泊尔、飞利浦、格兰仕、松下。哪个品牌质量更好?
电压力锅和电饭煲哪个比较好?家庭用哪个派品牌比较好?
电饭煲,300元以内什么品牌好?
40人份商用电饭煲哪个品牌比较好
品牌电饭煲在专卖店购买好,还是去国美苏宁好?专卖店和国美苏宁,哪个解决问题不会推三阻四?
电饭锅正半球和半球是一个品牌吗?有什么区别?
微型便携式电饭锅,哪个牌子好,谢谢!



前一个讨论
什么牌子的电饭煲经济实用可以手机控制好用
下一个讨论
一个人用电饭煲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一百以内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