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关于米家的电饭锅,你需要知道的几个事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身为一只电饭煲,做饭只是基本功,更高阶的自然是做出食物的味道来,这就跟耳机听歌一样,好的耳机往往更能展现出音乐的细腻及层次感,听后能余音绕梁。而“米家压力 IH 电饭煲”就是这样一款精益求精的电饭煲,之所以有这样实力,这都得益于他的两大看家本领,IH加热以及微压升温技术。
所谓IH加热,是相对于以前的加热盘方式加热来说,其通过加热盘将热量传递到内胆底部,再由内胆将热量传递给食材,而IH加热则是通过电磁线圈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这样的好处就是加热速度很快,也改变了加热盘加热不均匀的问题。最重要的是IH加热通过智能化的程序设计,可以根据各个加热阶段的需求设定不同的加热方式,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米饭的口感已经营养成分。

而低压升温则是指在电饭煲内控制气压在1.2个大气压以下,以让内胆的水分和热量可以渗入米粒内部,这样的设计,可以让食材煮熟煮透,却不至于煮烂。



相关电饭煲话题

把米和肉直接放进电饭锅里煮会不会糊
生米漏在电饭锅下面的那锅里面有事吗
怎么才能更容易,清理粘在电饭锅上的米饭
九阳原釜电饭煲能做蛋糕吗?内胆是浑圆的,也没有做蛋糕的按键?
电饭锅内胆为什么会有小孔



前一个讨论
八升电饭锅煮八宝粥要多少米?
下一个讨论
把米和肉直接放进电饭锅里煮会不会糊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