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九阳电饭锅上盖如何拆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九阳电饭煲内盖拆卸:请掀开上盖,上方有一个按钮,向上按卡扣可拆下内盖,蒸汽阀拆卸蒸汽阀在内盖内侧,内盖拆下来后,逆时针旋转拧下即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如果盖子是可拆卸式的直接拆卸清洗即可。

2.如果是不可拆卸式,需要拆卸的话,先把盖和锅的连接处装水的小盒拿下。

3.再拧下镙丝,把扣小盒的卡扣取下.螺丝处有个小扣,用力把小扣拉下来。

4.然后把盖子稍微用点力左右拧动盖子就拆下来了。

5.但这种方法容易损坏电饭煲,现在很多电饭煲都设计为可拆卸式,易于清理。可以更换新型产品,价格相差不是很大。

电饭煲粘锅原因:

1.现如今大多数的电饭煲的内胆材质都是非常不错了,基本上的电饭锅是不会粘锅的,那么出现粘锅的可能性是温控热敏电阻损坏了,可以更换,如果是集成块的,就更换集成块

2.我们在做饭的时候加的水比例不足,这样的话也会造成我们的电饭煲粘锅的这个现状,如果长期这样的话,可能会缩小我们电饭煲的实用的寿命。

3.有些人在清洗电饭锅内胆时候用清洁钢丝球来茶洗,那么这样就破坏了电饭锅内胆的涂层,导致内胆不再光滑,这样在煮饭的时候就会导致粘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劳资要查怎么拆装你TMsb?



相关电饭煲话题

如何做,怎样做电饭锅香菇瘦肉粥,图解详细步骤
普通电饭煲如何接线?
电饭煲的盖子怎么拆开,求图片。
芝士焗土豆 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解分享,电饭锅
美的电饭煲内胆的写着米饭2、4、6、8 稀饭1、1(1/2) 粥1/2 3/4、1具体是什么意思
美的电饭煲水位线怎么看
求如何拆开爱仕达AR-Y3012型号的电饭煲.请各位大神赐教.
电饭锅的电源线三根线红黄蓝怎么并接
飞利浦电饭煲锅盖怎么拆
奥克斯电饭煲密封条怎么换
美的智能电饭煲fs5018盖怎么拆开维修
美的电饭锅换电池没电了,我想拆开,不知道怎么拆开换上,请指导!!!!!
苏泊尔电饭煲的底座怎么拆下来?
美的电饭煲排气阀如何安装
美的电饭煲这种蒸汽阀怎么拆卸清洗?具体一些
美的电饭煲FS406如何拆卸检修底部线路?
苏泊尔电饭锅怎么拆解
(2014?陕西)图示为居民家中某房间的电路,电灯L与电热壶均正常工作,在三孔插座上接入电饭煲后,电热壶
这种三角牌电饭锅怎么拆开?
豆角米饭用电饭锅怎么做



前一个讨论
简易的电饭锅蛋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解分享,黄
下一个讨论
如何做,怎样做电饭锅香菇瘦肉粥,图解详细步骤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