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冰箱旁可以放电饭堡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饭堡是发热电器,放置时距离冰箱周边一米以上即可;只是电饭煲做饭时会散发一些热可能对冰箱有些影响。但时间短影响不大。

电饭煲   电饭煲又称作电锅、电饭锅。是利用电能转变为内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洁卫生,还具有对食品进行蒸、煮、炖、煨等多种操作功能。常见的电饭锅分为保温自动式、定时保温式以及新型的微电脑控制式三类。现在已经成为日常家用电器,电饭煲的发明缩减了很多家庭花费在煮饭上的时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可以

冰箱旁不能放电饭煲烧饭。原因如下:

1. 电饭煲是一种制热电器,工作时以发热为主。电饭煲的发热元件在底部,电饭煲底除了一块锅底铁板外没有其他隔热措施,热量直接对冰箱顶面辐射与传导,使冰箱顶面塑料发热变形,严重时可能开裂、焦糊。

2.‍电冰箱是一种制冷电器,隔热保温性能也非十分完善,顶面受热,热量向冰箱内部辐射传导,使冰箱内部升温,降低冰箱的保鲜、降温效果,增加耗电量。

3.‍电饭煲煮饭时难免有汤水溢出,污染冰箱顶面。

4.‍冰箱顶面是塑料材料,不能承重,长期受电饭煲的重压会发生变形。





相关电饭煲话题

美的全智能电饭堡三升是多少功率
电饭堡煮的饭为什么不好吃是那里的原因
附近有修电饭堡没有
电饭堡上的一个元件 FR185℃ 20A 250V烧坏了,哪儿可以买到?
中午11:25到12:00点吃电饭堡预约怎么按
电饭堡接线图
九阳豪华智能电饭方煲多少钱
智能电饭堡按下功能为什么不工作
用电饭堡煮饭 忘记关了有什么后果
美的电饭堡的售后维修点
电饭堡锁不动弹怎么办?
怎么用电饭堡煮面呢,要不要把盖盖上啊,什么时候放盐咧,有没有汤啊
电饭堡按钮煮饭按不下去了,,怎么回事
三角牌电饭堡什么不能煮稀饭
电饭堡不通电时是什么原因
如何除去电饭堡里面的污垢
美的电饭堡的电线不能拿下来方便吗?好用吗
电饭堡有指示灯不工作,什么问题?
薏米可以像米饭一样放在电饭堡里烧吗
这个电饭堡怎样拆显示板出来的



前一个讨论
九阳电饭堡和美的电饭堡哪个好
下一个讨论
美的全智能电饭堡三升是多少功率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