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苏泊尔电饭锅CFXB50Hz10-160为什么没有语音提示了,在那里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谢师傅,显示E0是上盖传感器开路,阻值无穷大,正常应该是160K,换后一切正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4008899717预约上门维修



相关电饭煲话题

用4150瓦的电饭煲焖十斤米的米饭放多少水?
美的全智能电饭煲插电源后,10分钟后自动跳到保温是什么原因?
美的mb-fd5018电饭锅8.10.12.三科灯不停闪是什么故障
淘气早上起床后是这样安排的:刷牙、洗脸3分钟,淘米2分钟,用电饭锅煮饭15分钟,读书10分钟,吃早
韩国CUCKOO福库电饭煲翻译13个韩文
九阳电饭煲故障代码
电饭煲煲粥保温十小时以上的粥对人体有害吗
把电饭煲里的塑料蒸笼放锅里蒸栗子,水烧干了,塑料蒸笼融化了,上面还有10个左右左右没沾到塑料的栗子拿
我家电饭煲里有煮蛋糕功能,上面的时间是四十分钟,感觉时间太长了,我应该设置多少分钟?
美的电饭煲fd4018指示灯预约灯8.10.12一闪一闪各按键都不能用怎么回事?
韩国福库电饭煲做饭10分钟就开始排气是什么原因?
小米粥怎么熬呀?用电饭煲。
饭放到电饭煲里面保温十个小时算不算是剩饭
求象印NP-BB10中文说明书电子版本及电饭煲操作面板的翻译
九阳电饭煲在10闪烁报警,上下两个传感器都换了,故障依旧,会不会是电脑版的问题呀?请大神指点
用电饭煲做蛋糕为什么按煮饭键几十分钟了还是跳不过去
我厨房一个四位的十安插座,我同时用电饭锅,电磁炉,油烟机总功率2700W可以吗会不会用坏插座,如果
美的全智能电饭煲mb_fs4017预约故障,例如设置预约2小时的,它几分钟成十几分钟就开始了。
九阳米立方电饭煲煮饭,煮到一半上面显示10的数字,还有报警声。是哪里坏了呀?
苏泊尔电饭煲要明天早上煮,要按预约键还是定时键



前一个讨论
一个冰箱一台电磁炉一个电饭煲一天用10度电正常吗?
下一个讨论
用4150瓦的电饭煲焖十斤米的米饭放多少水?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