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这是什么牌子的电饭煲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性价比好点的小米电饭煲,也是压力煲,内胆也厚道,细节口感上比不上上面4000多的日本牌子,但比2,3千的日本牌子要好,可惜容量比较小,才3L,不过家里没超过4个人反正是够吃了.
便宜的,美的WFZ4099或者5099,反正哪个便宜买哪个好了,不过不太适合上年纪的老人用,显示的字有点小,而且背景发黄,看不太清,或者加点钱买苏泊尔的球釜IH也不错.
另外也可以看看苏泊尔或者美的新出的电压力锅要带IH的,可以做很多种菜,虽然做饭细节选择上比电饭煲少,但说实在不就是个饭,没强迫症真没必要那么细节,而且压力锅做饭普遍反映比电饭煲香,带了IH就更不差了.
总之,不差钱或者人生第一个电饭煲直接4000多的日本牌子.
如果有点心疼钱还想买个不差的专门的电饭煲,就直接小米999.
想功能多饭也香就美的或者苏泊尔的IH电压力锅900多-2000多.
随便买当消耗品一年一换还不想吃太差就美的或者苏泊尔的IH电饭煲300多-600多.
反正别买什么立体加热,甚至底盘加热之类的,这些已经快进历史了,就像当年386,486电脑一样虽然很经典,但时代已经过去了.



相关电饭煲话题

什么牌子的小型家用电饭锅实用?
有什么小型便携电饭煲推荐呢?
华强.优雪.天际.olayks小型电饭煲哪家的好用
动车上可以烧小型电饭锅吗
电饭煲内胆去哪买啊 我要买个就是那种小型电饭煲的内胆 不知道哪有卖的 麻烦知道的告诉下 谢谢
我家是只小型的小土狗她怀孕有40天了肚子大概像一种非常小型的电饭锅
火车上可以带电饭煲等小型电器么
我带小型电饭锅住泰国的一般酒店可以用吗
去美国旅游能随身携带小型电饭锅入境吗?
家里一个冰箱小型的一个饮水机。电磁炉和电饭煲只有最饭才用,电视机
小型电饭煲煮一次米饭要消耗多少度电
飞机上能带宿舍用小型电饭锅吗
去美国旅游能否随身携带小型电饭锅入境?
家用空气开关怎样选择,照明,电磁炉一台,电饭锅高压锅是同一台,一台小型家用磨面机,冰箱冰柜各一台
广州欧之宝小型电饭煲米饭煮好就自动跳到保温了吗
小型电饭煲的塑料蒸架能直接蒸菜吗
学校宿舍有用电限制吗?最大功率是多少?小型电饭锅能用多少瓦电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的
榆中县城咋样?和平开发区呢?兰大也在那有分校?打水和饭用卡?宿舍可以用小型电饭锅热牛奶吗?要买电卡
日本买的电饭煲带回中国用,变压器用哪种?
日本松下电饭煲怎么样?价格如何



前一个讨论
北汽新能源 eu5点烟器功率,可以连接车载电饭煲吗?
下一个讨论
什么牌子的小型家用电饭锅实用?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