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水壶上鸣叫的金属片放哪个位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防干烧鸣笛电水壶的防干烧是一个温控器,原理是利用温控器内一个双金属片在95-100度时弯曲变形断开电源,有水时一般不会超出达100度以上,但干烧时温度会很高,温控器会断开电源,但由于断开电源一会双金属片又要回去,反复下一次开关,一般干烧后是不会触电的。但干烧时温度会很高影响电水壶电器质量,所以尽可能避免干烧呀。



相关电水壶话题

心里测验问题:,突然电话响了水壶水烧开了你家门铃也响了...你会先做什么后做什么,是测什么的?
电热开水壶的电源火线地线零线分别插在那里
热水壶电源线路中有一个标有 RY210 250V10A Tf210℃ 的元件,是什么名称??
大众波罗副水壶感应器有电源线到吗
电热水壶会引发火灾吗
灌热水的热水壶,不用电的那种,放被子里有可能引起火灾吗?不是问概率大小,只是问可能性,在水的沸点和
宾馆发生火灾是客人用电水壶引起,损失谁来赔
宾馆发生火灾是客人用电水壶引起,损失谁来赔
新电热水壶不小心摔了一下,会不会因为这样故障引起火灾
我从台湾带回来的110V的电水壶能在国内的电源上用吗?
1500w的热水壶,插上电加热时,电源就跳闸是怎么回事
电水壶电源必须三爪插座吗
生理盐水可以做热水壶的除垢剂吗?
虎牌电热水壶水开后要拔除电源吗
3600的海拔烧水壶烧开的水可以泡方便面吗?
在插线板上用电热水壶烧水拔线的时候有电光有问题吗
在高原或者山上这种海拔比较高的地方,电热水壶是不是就没办法正常工作?
热水壶塞被吸住,拔不开,应该怎么办?
水壶塞子拔不出来怎么办?
工地活动板房的电压不能超过多少瓦啊,我买一个电热水壶插上5秒就断电,拔了就好了



前一个讨论
光明八宝饭能在电水壶里蒸么?
下一个讨论
心里测验问题:,突然电话响了水壶水烧开了你家门铃也响了...你会先做什么后做什么,是测什么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