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的烧水壶生锈了没注意,不小心喝了里面的水,这个是对身体有害的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喝的少的话是没事的,会随着身体排除。但是要是经常吃的话还是会有影响的,锈里面含铁和炭 喝了铁离子可能会吸收再身体里面 过量的铁是有毒的,可引起呕吐,腹泻和肠损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是要精确到?



相关电水壶话题

水壶里面用502粘过,用来烧开水有毒吗
Pvc热水袋里的水有毒吗 刚刚把冲水热水袋的水倒到烧水壶里再加热。pvc热水袋用了很久。之后怕有有
304材质的水壶泡红豆薏米茶,长时间有毒吗?
青花瓷水壶烧水有毒吗
直流烧水壶烧出..的开水对人体有害吗.
开水壶内有一点ab胶水烧开水有毒吗
刚才看到有网友说用铜做的餐具对身体有害,那请问用黄铜或者紫铜水壶烧水会不会有类似的问题呀?
水壶的水烧开了偶尔会有糊苦杏仁味会有毒吗
烧水壶几天没用,再拿出来用有害吗?
家里的烧水壶感觉里面有锈,喝了里面的水对身体有害吗?
铝制水壶烧水,内部是黑色的,这是什么原因,人喝了对身体有害吗
劣质水壶煮出来的水有害吗
恒温水壶煲的水属于千滚水吗
用恒温水壶和现烧水那个省电
电热水壶烧出来的开水是不是千滚水哦? 好不好用?有没有人用过啊?
鉴别水壶高锰钢
304不锈钢烧水壶电镀层掉了可用吗
解释一下什么叫半球 我说的是水壶 什么称之为半球呢 在线等 谢谢
烧水壶的内胆是不绣钢口子是塑料的有毒吗
烧水壶放在塑料椅上面烧水有没有隐患?



前一个讨论
烧水壶上面总有白色的渣子,烧开的水中也有,倒了醋就能去除,那是什么?对身体有害吗?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水壶里面用502粘过,用来烧开水有毒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