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带哨水壶不响了,如何维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响的原因:新买的水壶,一边在烧开水后是发声的但时间长了,壶盖有些松动,里面的响哨部件错位,与出厂时挑好的位置有了变化,一般就会出现不响或者是声音不大的情况。 如何维修呢?拆开壶盖内外构件,不熟悉结构的朋友一定要记住原来各个部件的先后位置,如画下来水壶的响哨构造也可以,然后打开构件,清洁一下弹簧片周围的污物,一般是有水垢堵住出气孔了!清洁完毕后,记住要调整哨的三个弹簧片位置,让有铆钉的一面朝向壶内,然后三个弹簧片水平方向与壶盖外面的小盖的三个排气孔保持平行,使气流保持通畅,然后拧紧螺丝,此时不要因为拧螺丝而使原来调整好的构件错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拆开清洁一下就好了 里面有水垢堵住出气孔,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可携带水壶找专业人员进行检测维修即可。

  1. 水壶,是一种盛水的容器。有很多种材质,可以指烧水用的金属壶,也可以指便于携带的饮用水壶,主要分为五大类:1、塑料的(主要材料)2、不锈钢的3、铝合金的4、陶瓷的5、其它材质。

  2. 水壶有各种材质的,不锈钢的、塑料的、玻璃的、树脂材料的等,也有特殊材质的如:桦树皮外表,高科技塑料内胆。






相关电水壶话题

我用朋友的宝马730结果膨胀水壶炸了后就自动歇菜!等拖到修理厂后又可以正常发动,丶过了二天修理厂告
南京九阳热水壶维修点在哪?
为什么插板有电,放上热水壶打开开关就没电
开水壶的手柄开关坏了怎么修啊
烧水壶烧水开后开关不会跳闸,一直在加热,请教高手该如何维修?
我的烧水壶开关坏了.我想把线直接接上让它通电都烧水
家用电烧水壶开关结构是怎样
为什么我家的电热水壶只要有电就会烧水不受开关控制水到100度也不会跳闸。
有保温功能的电热水壶可以不带开关吗
金灶电水壶t—800a开机报警是什么问题,电源开关打不开,而且面板没显示,要请高手指点,谢谢
用电热水壶做开水后自动开关处有一股塑料烧焦的味道,对水质有没有影响?
电水壶开关断开,用电笔测量,开关两侧,一侧有电,一侧无电;开关闭合,测量显示两端均没有电。
这个烧水壶坏了怎么办?
家里烧水壶坏了,拆开一看这个铁片生锈了,是这个的问题吗,我想问这个玩意儿有什么用。
百宝烧水壶坏了在哪里维修
爱仕达 烧水壶 鸣笛坏了怎么修理
我有两个电水壶都坏了,求高手指点
烧水壶显示p是坏了吗
电水壶坏了直接接上?
不锈钢烧水壶被烧坏,好恐怖.



前一个讨论
这个像水壶一样的我问了好几个修理店人家都不知道,刚保养完换过机油,也加了防冻液,玻璃水也加满了。
下一个讨论
我用朋友的宝马730结果膨胀水壶炸了后就自动歇菜!等拖到修理厂后又可以正常发动,丶过了二天修理厂告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