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godaddy没有paypal支付选项是怎么回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实话,大家真的不要用PayPal 收款,PayPal 收款是老外骗钱的一种手段,我是PayPal 用户,当客人投诉你的产品有任何问题时,PayPal 不管什么问题,都会把钱退还客人,货也收不回来,我这样被一位美国客人骗了5千多美金,垃圾什么PayPal 专家调查没有用的,骗人的骗子,因为用PayPal 收款在45天内,客人都可以投诉你,一投诉你钱就迟了,产品也没有了,这就成了paypal 是外国人的诈骗手段,大家一定不能用PayPal 收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改版了,政策变了,现在那里付款都用信用卡来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godaddy有paypal支付选项,当提交订单付款时会显示paypal付款选项。
Go Daddy是一家提供域名注册和互联网主机服务的美国公司,服务产品涉及域名主机领域基础业务:域名注册、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以及域名主机领域的衍生业务:独立IP、SSL证书、网站建设、邮箱、相册、速成网站、加速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分析等。
PayPal(在中国大陆的品牌为贝宝),是美国eBay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98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 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的因特网服务商,允许在使用电子邮件来标识身份的用户之间转移资金,避免了传统的邮寄支票或者汇款的方法。PayPal也和一些电子商务网站合作,成为它们的货款支付方式之一;但是用这种支付方式转账时,PayPal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代购和paypal那个便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支付宝付款的啊!



相关godaddy话题

用的godaddy 网站在国内经常打不开 为什么翻。墙才可以打开
godaddy如何批量购买域名更便宜?
godaddy 域名转入阿里云大概多久
godaddy 云主机 怎么使用?
为什么现在godaddy网站打不开?
godaddy域名 怎么设置停止解析啊?
请教godaddy如何设置MX记录?
如何删除godaddy账号
godaddy 域名 DNS无法修改
godaddy买的域名无法创建邮箱
怎么无法添加A记录了,godaddy域名
godaddy怎么只能用信用卡支付?
我买了godaddy的域名,付款成功后去没有看到我的域名~怎么办?
打开在godaddy注册的域名为什么是godaddy的页面呢?
如何还原godaddy默认域名服务器呢?
我在godaddy上刚买了个域名,现在想退可以吗【只是域名】
求救,godaddy新注册域名无法编辑DNS和A记录
godaddy新注册的域名解析多久才能生效呢?
新版godaddy控制面板数据库信息在哪
请问godaddy空间的MYSQL域名、用户名和密码在哪儿找呢?



前一个讨论
godaddy域名怎样让只解析带www的域名,不带www的跳转到www上的
下一个讨论
用的godaddy 网站在国内经常打不开 为什么翻。墙才可以打开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