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godaddy主机怎么切换系统 我的网站是asp的 买godaddy主机是买了godaddy的li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价格是一样的 就可以在套餐里面切换的。或者给客服发邮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购买之后应该就不能换了吧,因为有的主机商对于windows价格和linux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很多主机都是asp跟PHP通用的,ASP的更是简单,直接上传试一下看行不行。
如果不行,换windows系统,你找一下卖你主机的人,叫他更换,一般也是可以的。
如果再不行,干脆重新买个主机好了,几十块钱,找我也行。



相关godaddy话题

我在godaddy上买了个域名,付款成功之后当我再搜索我买的域名时怎么显示Backorder
如何用信用卡购买godaddy gift card??
godaddy主机买错了,删除后,赠送的域名怎么办
求助:新买的godaddy主机, 数据库不懂得怎么上传了 网站ASP的
在国外网站比如说godaddy上购买域名会有什么风险吗?
godaddy主机方案有赠送独立ip吗,需要单独购买吗?
域名在godaddy买的,服务器用的是阿里云,请问做网站需要备案吗
我买的外国godaddy主机,网站经常打不开怎么办?
我买了一个godaddy的主机,有10G空间,支持50个ftp账户。我想在里面放多个网站,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
为什么买了godaddy的域名,在我的网上顶部会出现godaddy的广告?
请问购买godaddy的Ultimate主机Web和Share有何区别?
我的域名是在国内买的,主机是godaddy的,现在添加了个子域名,不知道A记录该怎么弄?
godaddy 的空间买错了现在是Linux的换成win的系统 怎么换??
急急急!!!买了godaddy的域名快几个月了 用免费空间 整站程序传上去了 但不知道改怎么配置 请高手赐教
godaddy.com 买的虚拟主机 在中国网速怎么样?
买godaddy的那个优惠域名,必须用信用卡支付,没信用卡怎么办呢?有没啥代付的地方?
godaddy上购买的域名,ping后面不加www可以通过,但ping加了www却不能通过.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我向别人买了godaddy域名和hostgator空间,快到期了,怎么续费?
godaddy转移域名交易id是写什么
godaddy公司是全球顶级的互联网公司,这是什么公司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godaddy上买域名,一次性购买时间越长反而越贵?
下一个讨论
我在godaddy上买了个域名,付款成功之后当我再搜索我买的域名时怎么显示Backorder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