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通过净水器的自来水放入加湿器 然后在加湿器喷口处放一个空气净化器还会有问题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行,因为净水器只是净化杂质,并没有消除细菌,我们喝水也是一样,不能直接喝净水器的水,还有,装净化器会使水雾大部分就在净化器,起不到加湿的作用



相关加湿器话题

加湿器有必要用蒸溜水么?我平时都用溪水而已,给家里的牛加湿的!
办公室有人吸烟,天天吸,办公室都是烟味,闻着头晕,买加湿器放办公桌有用吗?有没有解决方法?
亚都超声波加湿器的负离子开关有什么用
飞利浦加湿器4801正常通电使用两天了还有水正常吗?
家在东北,刚装修完事,冬天要了气,要不要用加湿器?有啥好处或者副作用吗?
空调和空调扇同时使用有什么效果,空调扇会不会比加湿器在夏天更能和空调配合?
脸上有红血丝可以用蒸脸加湿器冷热交替使用吗
家庭医用雾化器和加湿器有什么不同吗
是南方吉他有干燥剂,北方用加湿器么?我在南方要用加湿器么?
冬季用家电好担心安全问题,问一下智米加湿器有防干烧功能吗?
加湿器里必须要加纯净水么,只加自来水不可以么,觉得用纯净水有点浪费!
冬天暖气太热空气干燥,用什么可以把空气湿润一下?除了加湿器还有什么…
超声波喷嘴和干雾加湿器雾化效果有什么不同?
冬天屋里暖气很热,空气干燥,又不想用加湿器,如何更好加湿呢?
请问家用的加湿器和医用的雾化治疗仪有什么区别?
电加湿器原理是什么?用电饭煲揭开盖用保温档将水蒸发到空气中,是否一样起到保湿的效果?哪一种效果好?
没有羽毛球加湿器可以用喷雾来代替吗?
劳动法对潮湿工作环境环境有什么规定 单位车间使用加湿器,长年空气湿度达到60%,属于违反规定吗?
加湿器用久了,会滋生细菌吗?加湿器里加纯净水好?矿泉水好?
看了很久加湿器,在纠结要不要购买博瑞客的E2441A,希望有懂的人来说是什么工作原理?好用吗?



前一个讨论
地暖房干燥用什么加湿器最合适好
下一个讨论
加湿器有必要用蒸溜水么?我平时都用溪水而已,给家里的牛加湿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