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加湿器和亚都加湿器哪个最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两个都买了,亚都的雾没美的的好,亚都45度角出雾,空气没湿地先湿了,美的大概一夜地才会湿。但亚都好清理,加水方便,美的下加水很不方便,容易漏,水箱没法仔细清理。当然也可能是我买的型号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说结论,我们认为美的加湿器更有优势些。
美的和亚都都是大品牌,具有多年深厚的技术,和不少的开发投入,因为两家的产品有很多,题主没有点名具体型号哪款产品,所以特点只能说两者同价位数据旗鼓相当,差距并不明显,都有不同的短板和长处。
选择美的主要是因为近几年美的产品做得越来越大,生态布局越来越高,整合度会更好致使使用体验更优秀,线下维修和维护方便。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加湿器多为超声波型加湿器和净化型加湿器,超声波型加湿器的工作原理是采用超声波高频震荡,将水雾化为1~5微米的超微粒子,通过风动装置,将水雾扩散到空气中,从而达到均匀加湿空气的目的。而净化型加湿器工作时不会有明显的白雾现象,这是与超声波最大的区别。净化加湿技术是目前加湿领域的高新技术,通过水幕洗涤空气,将空气加湿的同时,净化空气,再经风动装置,将湿润洁净的空气送到室内。而且,加湿器不是越多雾加湿效果越好,出雾更可能会对气管不好的人造成伤害。
其实任何的家电产品的选购,除了常规参数指标等以外,还要注意后期的维护等方面,尽量选择值得信赖的大品牌,例如美的、飞利浦等等,在安全和售后等各方面都有一定保障,一句话省心。
至于题主说哪款产品最好,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适合的产品。选购上也要配合使用场景,你的额外需求去看。



相关加湿器话题

吸入加湿器产生的粉末有什么危害?
空气加湿器有什么作用
加湿器放在卧室床头好吗
加湿器有必要买吗,真的有效果么?
加湿器会对电器有影响吗?
家里放个加湿器好不好!
加湿器哪个牌子最好?
加湿器费电吗?
房间放个加湿器有什么好处?
冬天用加湿器好不好?
夏天需要用加湿器吗?
加湿器有用么?
晚上开加湿器有什么好处?加温水好还是凉水好?
加湿器可以一直开着吗
加湿器的功能与作用是什么?
喷雾式加湿器好还是汽化式加湿器好?
加湿器能喷脸吗
自动加湿器原理
加湿器能加热开水吗?
加湿器水里面加点什么东西好啊?



前一个讨论
蒸脸的和加湿器有区别吗?
下一个讨论
吸入加湿器产生的粉末有什么危害?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