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北京上班,想买个烤箱偶尔的烤点东西吃,就2个人食用,买多大合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按您提供的两个容积的烤箱看,应该选择18L的,这个大小是家庭生活比较实用的。尽管是您只有两个人食用,但目前市场上过于小的烤箱,一般功能都比较受限制,为此在烤制食材时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按我自己使用烤箱来看,一定要有上下各两个或以上的加热管,要有四个或以上格层,要有时间控制、温度控制、上烤制、上下烤制及下烤制等功能。有些小烤箱是不具备前面的某些功能的。另外,这18L的若想烤制蛋糕也就能烤个6寸的,若再大一点就会很勉强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想烤什么呢?一般肉串还是蛋挞饼干呢?如果只是这些12的就够了;如果想烤蛋糕面包和整鸡就要25以上的,也不贵,才三百多一点。
如果是真想买烤箱估计都是喜欢自己做饭的人~还是一步到位的好~只是个人建议,我买的长帝30升的,感觉性价比很高,很实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偶尔烤,2个人吃一顿的量的话12L的足够了,如果要烤大件的或者是一次烤很多招呼朋友办party的话就要大一点了,大的操作起来也不那么局促(我用小的烤箱取烤盘什么的时候不怎么好操作的)



相关烤箱话题

大小烤箱分别多少层?
用家用小型烤箱能烤花椒吗
请问小型烤箱烤饼干的时间和温度怎么控制
用一台小型烤箱烧火烤,每次放2个火烤,巳知烤一个需2分钟(正反两面各l分钟)烤3
美的小型烤箱10l的能烤软陶吗怎么控温
烤箱里的小面包是什么梗?
家里买了GRAM的烤箱,厨房面积比较小。应该怎么安装?
烤箱功率大小和烤的时间有没有关系
烤箱烤小油毛嗑用多少温度?
厨房太小 买了个烤箱 没地放,可以这样放吗?
买烤箱做小零食怎么做
对电烤箱来说烤箱盘小怎么办
小鲜电烤箱在哪里能买到?
电烤箱做怎样做小点心
为什么烤箱开始预热,加热管不红?总是十分钟后加热管才红?半天也不见黑?
烤箱烘焙,比较小的模具放在烤盘上再放进烤箱吗?
烤布丁在烤箱上的功能应该调成什么?
我想在家里自己烤小蛋糕烤箱的大小如图,蛋糕模具如图
烤箱一边火大一边火小是什么情况?
10L的电烤箱会不会太小啊



前一个讨论
我的软陶放在简易烤箱里烤,为什么结果焦了化了
下一个讨论
大小烤箱分别多少层?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