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的软陶放在简易烤箱里烤,为什么结果焦了化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你烤的这个东西尺寸算是个小物件了,应该是很容易烤的,如果说边缘有点焦,冒泡这样的特征出现,说明是温度过高的原因。
我就是做这一行的。简单来说,要把软陶烤好一般温度在150°左右,(随季节变化温度也要适当变化--冬高夏低)然后就是时间一般在10到二十分钟之间。你的烘烤时间对于这么小的东西来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估计主要就是温度高了,另外请问一下,你是否是在等烘烤之后烤箱内温度冷却以后打开的烤箱呢?如果里面还很热打开的话容易出现你说的软陶很软这样的状况,而且还很容易裂开。
不过你的烤箱没有温度设定也没有办法。对了你的烤箱里面有加热管吧,有几个呢,如果有多个的话你看能否只开一个这样温度低一点或许就不会焦了,或者把软陶放到尽量离加热管最远的地方,受热小一点也防止烤焦。
你可以试一我说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__^*)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距离加热管太近,容易出现烤焦现象,温度在一百五十摄氏度五至十五分钟,体积小的可以缩短时间自己掌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估计是温度太高了,不能超过130度。



相关烤箱话题

在北京上班,想买个烤箱偶尔的烤点东西吃,就2个人食用,买多大合适?
大小烤箱分别多少层?
用家用小型烤箱能烤花椒吗
请问小型烤箱烤饼干的时间和温度怎么控制
用一台小型烤箱烧火烤,每次放2个火烤,巳知烤一个需2分钟(正反两面各l分钟)烤3
美的小型烤箱10l的能烤软陶吗怎么控温
烤箱里的小面包是什么梗?
家里买了GRAM的烤箱,厨房面积比较小。应该怎么安装?
烤箱功率大小和烤的时间有没有关系
烤箱烤小油毛嗑用多少温度?
厨房太小 买了个烤箱 没地放,可以这样放吗?
买烤箱做小零食怎么做
对电烤箱来说烤箱盘小怎么办
小鲜电烤箱在哪里能买到?
电烤箱做怎样做小点心
为什么烤箱开始预热,加热管不红?总是十分钟后加热管才红?半天也不见黑?
烤箱烘焙,比较小的模具放在烤盘上再放进烤箱吗?
烤布丁在烤箱上的功能应该调成什么?
我想在家里自己烤小蛋糕烤箱的大小如图,蛋糕模具如图
烤箱一边火大一边火小是什么情况?



前一个讨论
特意买了小烤箱做自制猫粮,杯具的是喵们都不怎么爱吃
下一个讨论
在北京上班,想买个烤箱偶尔的烤点东西吃,就2个人食用,买多大合适?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