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长帝、美的、格兰仕、aca哪个牌子的烤箱质量好点,好纠结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知道君之烘焙么?他用的就是长帝,长帝是国产里最专业的品牌了,aca的最低也要长帝2倍的价钱,再说aca也不是不会坏,一个零件便宜的就得好几百,你受不了的。美的主打空调,格兰仕主打微波炉,其他的产品都不怎么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是aca了,这可是面包机和烤箱的创始品牌



相关烤箱话题

看了好几天电烤箱,请问cac,美的,长帝,格兰仕哪个牌子的好?
高悬赏求 贝奥 BO-K45W 烤箱怎么样和格兰仕和美的比怎么样 45L能否烤火鸡?
长帝,美的,格兰仕,松下,哪个牌子的烤箱好点,家用,不需要太容量,但是也不要小不点,性价比高点的
美的烤箱、格兰仕烤箱哪个耐用?
格兰仕烤箱、美的烤箱、哪个结实?
美的烤箱机好,还是苏泊尔烤箱机好,
miji米技电烤箱质量怎么样?与国产的格兰仕美的啥的比较呢?
想买一款新的烤箱。格兰仕,美的,TOKIT 三个品牌的烤箱怎么选呢?
2010年 电烤箱行业内 国内市场上美的、格兰仕、ACA的市占比率大概有多少?
求家用烤箱排名?
知不知道现在蒸烤箱排名呀,最近想买一个蒸烤箱?
蒸烤箱排名好的品牌,万能蒸烤箱怎么样?
蒸烤箱一体机排名,可以给我推荐几个比较好用的蒸烤箱吗?
求烤箱排行榜,有哪些比较推荐?
红双喜电烤箱排名第几
什么牌子烤箱适合家用,有哪些比较推荐?
商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求电烤箱排名榜,有哪些比较推荐?
烤箱排行榜推荐的有哪些?
哪个国际品牌的蒸烤箱质量好?



前一个讨论
长帝 美的 格兰仕 这三个牌子的烤箱哪个最好 32升的好还是38升的好 里面有无内置灯很重要吗
下一个讨论
看了好几天电烤箱,请问cac,美的,长帝,格兰仕哪个牌子的好?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