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可以用小烤箱做烧饼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
原料:面团原料:面粉250克、酵母2.5克、水适量。软酥原料:油30克、面粉50克,盐少量,五香粉少量,放在一起拌匀即可。
1. 温水(与手温度比稍微热一点)泡酵母,面过筛后放面盆中,中间拨出一个小坑将温水中的酵母倒入,边倒边和面,慢慢揉成均匀触感稍软的面团,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在温暖处发酵到两倍大。
2、将发酵后的面团在案板上多次揣揉,目的是使发酵后面内的气孔大小均匀。静静放置,然后开始做油酥。
3、油酥先放粉类,顺序是盆内先放面,然后放入盐和五香粉,最后倒油,最好是边搅合边倒油。
4、将静置的面团拿起来,再次揣揉后,搓成长条,用手拽出剂子,稍加揣揉,在手里搓成长条在案板上按扁。然后用手弄些油酥按在上面、
5、将剂子一边卷起,边卷边抻,卷的圈数越多越酥,卷的圈数越少越蓬越绵软,看个人的选择。
6、卷好后将边缘包好按住,直立起来,从卷成的长条上面一圈一圈的那边按下去成一个饼。然后放在案板边缘做最后定型的发酵。也叫醒面。
7、发酵10分钟左右,同时预热烤箱250度10分钟。拿出一个鸡蛋,将蛋白蛋黄分离,用刷子蘸蛋黄刷在饼面,然后撒上芝麻,在烤盘里放置,尽量别挤压。
8、最后烤箱250度上下烤15分钟拿出来放凉,烧饼就烤好了。



相关烤箱话题

11、12L的小烤箱真的什么都没法做吗,,?小的烤箱听说受热不均匀但区别真的有那么大么?因为我自己
格兰仕11升一个旋钮的小烤箱怎么使用?
如果买一个16升的小烤箱适合各种烘焙吗
小烤箱二次发酵方法(针对没有发酵功能的烤箱)怎么做
一小口烤饭团(小烤箱料理)怎么做
请大神指教。我买的40升的小烤箱,尝试了N多次6寸戚风,中间总是不熟,顶部却开裂,请问原因是什么?
小型烤箱多少钱一台 ?我想买一个人用的烤箱
15l的小烤箱买多大的蛋糕模具
5L小烤箱能做什么甜点
小烤箱怎么做芝士蛋糕
一个大烤箱!一个小烤箱!同样预热到200度!用200度烤一块同样大小的蛋糕!那个烤箱记得蛋糕先好?
怎样用家用小烤箱做饼干
怎么做披萨?(家里有个美的的小烤箱)
怎样用小烤箱炸鸡排
小烤箱烤橘子温度多少
如何用家用小烤箱烤肉饼或素饼
如何使用十寸小烤箱
美的小烤箱说明书
家用小烤箱,怎样做烤出的面包松软?
家庭小烤箱底下面包烤糊了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12L小烤箱如何烤出美味的蛋糕
下一个讨论
11、12L的小烤箱真的什么都没法做吗,,?小的烤箱听说受热不均匀但区别真的有那么大么?因为我自己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