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初次使用电烤箱前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烤箱做为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家用电器,在初次使用前必须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那么,初次使用电烤箱如何做好准备工作?初次使用电烤箱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就是初次使用电烤箱前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介绍。 初次使用电烤箱前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 1、确认收到的电烤箱外包装没有磕碰、水浸现象; 2、打开包装,将包装内的电烤箱主体与配件取出; 3、找到产品说明书与装箱单; 4、根据装箱单逐一检查电烤箱的配件; 5、将电烤箱放置在事先准备的位置上; 6、注意观察电烤箱放置好后与水、电、易燃品、大型电器的距离是否适宜; 7、将电烤箱箱体上的宣传贴纸仔细揭下; 8、将电烤箱的定时器、控制器设置为“关闭”状态; 9、将电烤箱与配件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 10、阴干电烤箱后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接通电源; 11、试机后确认电烤箱运转正常后完成所有步骤。



相关烤箱话题

电烤箱内胆什么材质好?
嵌入式电烤箱的尺寸是多少?
前散热式电烤箱有什么好处?
电烤箱第一次使用前要空烤一下,到底是关门烤还是开门烤啊?真的要烤一个小时?
5口人电烤箱应选多大的
电烤箱的功率是1600w是不是很费电
经常在电烤箱前工作对身体有害吗?
10升电烤箱体积有多大
miji电烤箱10升多少钱
电烤箱做披萨前为什么要先把披萨皮烤熟呢?
我家的电烤箱通上电后不工作怎么回事
电烤箱烤羊腿需要多长时间,烤之前羊腿怎么处理味道更好?
铭泰电烤箱门前上火温度低是那里故障
为什么用电烤箱烤羊肉会很干,是不是时间太长?我是用220度考了二十七八分钟
miji eo9l 10电烤箱怎么样
用电烤箱烤玉米,肉串之类的,用不用提前解冻
海尔电烤箱OBT600一8HGu1前玻璃门多少钱
电烤箱二十多年了,没有用过几次.不知是否还能用
电烤箱10l和10升是一个意思吗?
之前 欧洲 没有电烤箱的时候怎么烤的面包?



前一个讨论
日常生活中如何摆放电烤箱?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下一个讨论
电烤箱内胆什么材质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