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鸡蛋糕的做法,烤箱的那种,商业的做法, 不是家庭使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鸡蛋糕
原料:

鸡蛋250克,精粉、白糖各式各125克,果酱30克,可可粉10克。

制法:

①将取洗净擦干的汤碗1只,将鸡蛋液和白糖放入碗内;面粉筛在一张较厚的洁净纸上。可可粉用少许冷水调成稠浆状;烤盘洗净擦干水渍,盘底垫上一张刷好油的纸,烤炉预热至七成左右。

②用筷子将鸡蛋和白糖在大碗内快速搅打约10分钟,然后将纸上面粉徐徐倒入,边倒边搅拌均匀即成蛋糕浆。

③将烤盘中线用一张硬纸或用豆沙馅等隔开,将其一半拌好粉的蛋浆倒入烤盘的一边,另一半蛋浆则加入调好的可可粉迅速拌匀,然后倒入烤盘的另一边,再稍加整理,入炉烤约10分钟,至蛋糕熟了即可出炉。

④将蛋糕退出烤盘,再用刀从中间切开成两块呈不同颜色的蛋糕坯。最后将果酱涂在可可色蛋糕上,然后将本色糕翻叠其上面,稍压紧即成双色蛋糕,再用刀将蛋糕对切成4块,每块对角切成三角形蛋糕即可。

特点:

本品外观乳黄色和可可色相间,层次清楚,色泽分明。口感甜香软滑,味美适口,是色、形俱美的佐茶佳点。

鸡蛋糕,我们都知道.它以方便省时,营养丰富,口感细腻被广大的老百姓们所喜爱,但是蒸它时却不会那么如意,时常会出现蜂窝,这样既破坏了它的外观又影响了它滑嫩的口感.不过大家不用着急,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种非常方便的方法,可以避免蜂窝的出现!

1.首先大家把鸡蛋放入碗里,再加入适量的水(最好是凉白开)。

2.找一个可以完全盖住碗的盘子,盖上(这点很重要噢,这是使鸡蛋糕不出现蜂窝的关键一步)。

3.把盖好盘子的碗放入蒸锅内。

这样就可以了,用这样的方法蒸出来的鸡蛋糕别提有多”秀色可餐”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食材


白巧克力120克  奶油奶酪120克  鸡蛋3个 (鸡蛋须大号,带壳65克左右)

模具:6寸圆模  


步骤

1、隔水融化白巧克力。


向左转|向右转


2、分蛋,将蛋白放入冰箱冷藏,烤箱预热170度,模具铺好油纸的,然后融化的巧克力、奶油奶酪、蛋黄搅拌均匀。


向左转|向右转


3、 取出冷藏的蛋白,打发至湿性状态(即大弯钩状态),取1/3蛋白放入蛋黄糊内。


向左转|向右转


4、翻拌均匀,再倒入剩余蛋白翻拌至均匀无颗粒。


向左转|向右转


5、 将蛋糕糊从较高处倒入模具内。


向左转|向右转


6、放入烤箱,在烤盘里倒入热水,先170度烘烤15分钟,再调至150度15分钟;烤好后先不要急着拿出,烤箱内焖15分钟后再脱模;放至冰箱内冷藏,食用时表面可撒糖粉。






相关烤箱话题

如何用家庭烤箱烤红薯片,烤的像外面一样香脆而且不糊
用烤箱烤羊肉串需要多长时间?
请问有知道商用的燃气烤箱单层双盘那种,可以在居民楼层里家庭使用吗?消防队那边会不会干涉?
牛轧糖的家庭做法不用烤箱不行吗
家庭用电烤箱发热管问题。有图。有一根管半截特别红,其它都是暗红色。也会随着温度变化加热不加热。
家用电烤箱的使用率高吗?
220伏商用烤箱可以用家用电吗
用电220v/380v功率7.2的电烤箱家庭能带起来吗
荣麦一层一盘电烤箱家庭能用吗
贝尔斯顿和skg哪个牌子好烤箱
两层四盘烤箱什么牌子好
请问东菱电烤箱的质量怎么样啊,看了好几款,好几个牌子,感觉东菱各
肯德基用的电烤箱是什么牌子的?
蒸烤箱什么牌子好?蒸烤箱好用吗?
我的烤箱是长帝CKF-25B ,请问下做6寸和8寸戚风蛋糕要分别用多少温度,烤多少时间?大家用的配方是怎样的?
美的25L烤箱烤戚风蛋糕要几度和多少时间?
九阳烤箱做戚风蛋糕上下火烤几分钟?
海氏烤箱30L,烤8寸戚风蛋糕需要什么温度,什么时间?我已经做了第7个蛋糕还是失败,都快疯了,跟着
40l烤箱6管8寸戚风蛋糕的做法第一次烤,不知道用多少温度和时间,请教。谢谢!
美的烤箱MG25NF—ARF 烤6寸和8寸戚风蛋糕要多高温度和时间



前一个讨论
家用烤箱什么原因跳空开
下一个讨论
如何用家庭烤箱烤红薯片,烤的像外面一样香脆而且不糊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