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布偶猫吃什么天然猫粮比较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布偶猫可以算是所有宠物猫品种中非常可爱的猫咪之一,布偶猫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性格还特别温顺,在饲养布偶猫的过程中很多铲屎官都会好奇到底布偶猫吃什么猫粮比较好。

一、布偶猫吃什么猫粮好

猫粮一般分为天然粮和商品粮,对布偶猫来说无疑天然粮是非常好的,天然粮就是不含动物副产品,不含化学添加剂和防腐剂,全线粮食都用较好的肉类和蔬果加工而成的粮,成分很天然,对猫咪的健康和寿命都有很好的养护作用。而且布偶猫有个玻璃胃,建议挑选天然粮的时候优先选购一些带有益生菌、清淡低盐的为主,可以保护肠道健康,改善拉稀。有效保证布偶猫营养吸收、还能保护猫咪的肠道健康,平时除了给布偶猫喂食猫粮之外,也要给点蔬果类让猫吃吃!

二、布偶猫每天所需的营养

一般而言,一只成年的猫咪一天需要摄入240卡路里。猫咪们的食物至少包括蛋白质、糖类、维他命、矿物质以及干净的饮用水。为了保证心脏功能正常,猫咪体内需要足量的牛磺酸(在动物身上发现的一种氨基酸)。所以,在选择猫粮的时候,主人应该检查其中的营养比例,确保布偶猫能通过猫粮摄入到足够的营养以维持身体的成长,如果是幼猫的话,喂养需要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则进行,避免造成幼猫消化不良、肠胃不适的情况。

三、碳水含量要低

有的商家为了降低生产成本,会添加大量的谷类、淀粉等食材,碳水含量较多,会增加猫的饱腹感。猫过量食用碳水含量多的食物,会限制营养的吸收,猫咪会越吃越瘦,也可能有的猫能吃胖,但也只是虚胖,实际上体质是很差的,容易生病。

布偶猫的饮食禁忌:

对于 洋葱、牛奶、巧克力、葡萄干、樱桃、柿子等小配料或者水果是千万不能给布偶猫食用的!

接着是一些刺激气味比较重的:辣椒,芥末,姜等!

然后就是零食:盐分含量高的东西,如咸鱼,腌制的瓜果蔬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猫干粮是最常见的猫咪食品,便于储存,方便喂食,不过干粮之中水分太少,猫咪又不爱喝水,容易对肾脏造成负担。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水分较高的湿粮,但是湿粮开包后必须立即食用,而且价格较高,为了猫咪的健康以及节省成本,各位家长可以干湿粮混喂。

二、布偶猫可以少食生肉

生肉的好处是营养丰富,咀嚼生肉对猫咪的牙齿健康也有帮助,但是生肉中可能含有寄生虫,会威胁到布偶猫的健康,所以最好不要直接饲喂,经过低温蒸煮再给布偶猫食用是最好的选择。

三、布偶猫很爱吃肉

熟肉与生肉相比,加热过程中必然会有营养的流失,但是高温可以杀死寄生虫,不过在加工过程中要注意不要添加调味料。

布偶猫是十足的食肉动物,它和消化系统和人类的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大家不要随便把自己爱吃的东西给它们吃。用一些肉食辅助猫粮即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猫粮一般分为天然粮和商品粮,对布偶猫来说无疑天然粮是最好的,天然粮就是不含动物副产品,不含化学添加剂和防腐剂,全线粮食都用最好的肉类和蔬果加工而成的粮,它的成分保证最天然,对猫咪的健康和寿命都有很好的养护作用。而且布偶猫有个玻璃胃,建议挑选天然粮的时候优先选购一款带有益生菌、清淡低盐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开始我喂的进口的,但是就是一个个都不胖,弄不好就拉稀,后来就听说日本的鲜食主义天然猫粮不错,都说吃的能缓轻,就试着买,买了幼猫的和无谷这俩混合,开始吃了半个月,明显感觉不拉稀了,然后有一只贫血的,也精神好多了;后来我就继续回购,现在喂了2个月了,贫血的那只都已经长胖了3斤,其余的每只都平均长胖1斤左右,看看眼泪泪痕都没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猫粮市场上天然猫粮有很多不错的品牌所生产的猫粮都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比如雪山、渴望、凌采、妙多乐、GO、NOW、牛油果等等,这些都是多数人会选择的品牌。初次养猫的人不知道天然猫粮什么牌子好就可以参考这些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登录百度的猫贴吧(各种猫名字的贴吧),去问问养猫的达人,看给它准备哪些食物比较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去问医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鱼,吃鱼吃鱼吃鱼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布偶猫幼猫来说,母乳当然是最好的食物来源,不过如果因为某些原因(如母猫无法喂奶、奶水不足等)不能给幼猫喂母乳时,主人则要想办法找到替代品。市面上有专门针对幼猫生产的奶粉,主人可以购买这种奶粉给幼猫冲泡喂食。等猫咪到了可以断奶的年纪时再给逐渐给予猫粮。
在猫咪一岁以前一定要选择适合幼猫的专用干粮,不能选择成年猫的干粮,布偶猫的胃很脆弱,有些猫甚至在换粮的时候会拉肚子,所以在干粮是选择上一定要慎重。
给刚断奶的猫咪喂食猫粮方法也很重要,应该先用温水将坚硬的幼猫猫粮浸泡软,然后冲泡一些猫奶粉,再将泡软的猫粮与猫奶粉搅拌均匀,最后再给幼猫吃。当然,随着猫咪一天一天长大,它的身体慢慢发育完善,肠胃功能正常,口腔的牙齿也全长齐了,那么此时就可以慢慢尝试直接让猫咪吃一些猫粮。而且,等猫咪慢慢长大进入成年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专业的成猫猫粮来喂养它了。
布偶猫三个月的时候猫主人要选择幼猫罐头,这样布偶猫在吃的时候才不会费劲,而且布偶猫的肠胃也比较容易接受。猫主人在选择罐头的时候要注意区别主食罐头和辅食罐头,猫咪的主食罐头顾名思义是用来当作主食的。主食罐头中打开始肉泥状的,蛋白质的含量是比较丰富的,水分也比较充足,可以满足布偶猫在日常生活中所需的营养,所以是比较适合拿来当做主食的。



相关猫粮话题

猫饭怎么做?猫粮用哪个牌子的好?
猫粮选择哪个牌子好?纽顿可以吗?
两个月大的小猫,适合吃什么猫粮,还有猫的洗漱用品,最好是什么牌子的?请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家里的幼猫总是炸毛,美毛猫粮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优趣 猫粮怎么样,猫粮什么牌子好
小奶猫给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喂三花猫的猫粮什么牌子好
湿猫粮什么牌子好,伟嘉猫粮是首选么?
什么牌子的猫粮适口性又好 又不油腻
什么牌子的猫粮适口性又好 又不油腻
什么牌子的猫粮好点,麦富迪的好么
豹猫吃什么牌子天然猫粮好?
亿迪 猫粮怎么样,猫粮什么牌子好(已有3690
猫咪可不可以经常吃猫粮,网上说劣质的猫粮对猫咪的肝脏不好,那什么牌子的猫粮最好呢?
橘猫吃什么猫粮好?
奥萨猫粮(品牌叫巴渡)和霍尔顿猫粮怎么样?
养猫菜鸟请教什么牌子的猫粮好点?麦富迪猫粮怎么样?
肠胃特别敏感的猫吃哪个牌子的猫粮比较好?
哪个品牌狗粮猫粮天然健康?
猫拔牙之后吃什么猫粮好?或者说都有哪些牌子的猫粮比较小粒?



前一个讨论
学生党第一次养猫咪,不太了解幼猫粮什么牌子好呢?
下一个讨论
猫饭怎么做?猫粮用哪个牌子的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