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生态猫粮不错 为什么价格高呀? 汉优猫粮谁知道?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价格高相应的产品里含有的营养元素也好,一份价钱一分货,可以买些别的做下对比。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汉优是国产粮,没见他们做过推广,口碑很一般很一般,生态粮只是名字好听,在淘宝都没市场,因为定位太高造成猫友都选进口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下楼下的说法:汉优是用实力来说话的,而不是网上同行的恶意竞争。汉优的代理商已经遍布全国,实力雄厚。汉优自创立以来,脚踏实地,用产品来告诉消费者什么是生态健康的好粮,目前汉优的网上渠道更是遍及口碑前列的各大网站,网友们都可以查询到汉优的身影,汉优自创立以来,追求的第一要素是品质,让客户为汉优产品的品质代言,这么多年的忠实客户就是汉优屹立于市场的最好见证,汉优,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天然的原材料造就了汉优的市场定位。爱宠们都是家里的一份子,汉优给大家的是值得信任的好粮。
汉优~
汉:心连心公司立足于汉朝发源地陕西西安,且中国人又以汉族居多,故取“汉”,
指代中国及公司所在地。
优:优质的宠物美食以及优秀的中国品牌。
相信汉优将在中国家喻户晓,汉优的生态粮,发酵粮,处方粮,将为爱宠们带来营养与健康。



相关猫粮话题

年底就要去美国上大学了 1:自己租的房子可以养猫吗? 2:在美国猫的价格和猫粮的价格是 3:要什么手续
价格相差5倍,低端猫粮和高端猫粮差距到底在哪
价位适中的猫粮,你们有推荐吗
力狼狼道猫粮为什么价格比较高
猫粮测评渴望和宠乐岛很接近,价格差很多,为什么?
都说是雪山猫粮,但却有两种包装?价格还差这么多。是有哪种区别么~!
短腿猫幼猫好养还是成年猫,一只品种不算太差的短腿猫多少钱一只大的和小的价格一样吗,猫粮贵不贵。
听说纽顿猫粮还算不错,价格贵吗?
蓝白猫吃什么猫粮蓝白猫价格蓝白猫怎么看品相
金装素力高价格涨成这样,有好的替代猫粮推荐吗
伟嘉猫粮怎么样?真有那么好吗?
大家觉得伟嘉的猫粮怎么样
伟嘉猫粮怎么选择?
怎样鉴别伟嘉猫粮真假?
伟嘉(whiskas)成猫猫粮怎么样
伟嘉猫粮真的吃死过猫么?
伟嘉猫粮和罐头到底怎么样
伟嘉猫粮为什么不受欢迎啊?求答案
伟嘉成猫猫粮怎么样,跟幼猫猫粮的区别是什么?
伟嘉的幼猫猫粮怎么样啊?



前一个讨论
猫粮一天具体该喂多少啊 有木有规定的
下一个讨论
年底就要去美国上大学了 1:自己租的房子可以养猫吗? 2:在美国猫的价格和猫粮的价格是 3:要什么手续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