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猫粮一天具体该喂多少啊 有木有规定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名:皇家狗粮

上榜原因:皇家(ROYAL CANIN)狗粮源于法国,欧洲销量第一,价格也不菲。最大的优点是老品牌,此外皇家狗粮产品线极其丰富,定位高低各有不同。总之皇家狗粮用它的品牌和影响力占据了狗粮市场的头把交椅。狗粮排行榜位列第一。

市场平均价格:35(500g)元 人气值:★★★★★


第二名:比瑞吉狗粮

上榜原因:比瑞吉(Bridge PetCare)狗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犬粮生产技术,选用最优质的天然原料精制而成。更有充足的助长钙奶,给宠物细致全面的呵护。100%全面均衡营养,充分满足犬只每天营养所需。作为本土公司,国内发展势头强劲。狗粮排行榜位列第二。

市场平均价格:28(500g)元人气值:★★★★★


第三名:斐沃派狗粮

上榜原因:斐沃派(FAVORPETS)狗粮,源自圣宠,旨在传承,较全面的狗粮之一。从成分上看斐沃派独有5+元素,综合营养,特别是对宠物的微量元素均衡方面做了非常充分的调和。广大饲主对斐沃派的评价很高,不但是一款全犬种适用,同样可以满足狗狗一生成长需求的综合元素狗粮。

而且斐沃派是由国内一流宠物公司圣宠自主研发品牌,在宠物国情及整体市场布局方面更宏观。狗粮排行榜位列第三。

市场平均价格:26(500g)元 人气值:★★★★★


第四名:明宠狗粮

上榜原因:明宠三文鱼无谷天然粮,源自美国。全面均衡营养,特有的三文鱼鱼油配方,无谷,无香料添加。没有明显缺点,各方面指数都比较优秀。对于想省事的宠物主来说,可以一辈子给狗狗吃明宠,从幼犬粮到成犬粮。价格适中,适合大部分宠物主,主要销售渠道以线下为主,线上也在逐步深入。国内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发展中。狗粮排行榜位列第四。

市场平均价格:16(500g)元 人气值:★★★★★


第五名:麦富迪狗粮

上榜原因:麦富迪(Myfoodie)狗粮,为犬只提供完全及均衡的营养。10多年来对宠物食品的生产经验和潜心研发,以及对生产工艺的不断改进,以其对品质的一贯坚持,无可比拟的美味和适口性,和众多专业及非专业爱宠人士对其的喜爱及信赖,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高档宠物食品的品牌。狗粮排行榜位列第五。

市场平均价格:19(500g)元人气值:★★★★☆


第六名:宝路狗粮

上榜原因:宝路狗粮(Pedigree),国内大规模生产,价格便宜,购买方便。宝路进入中国市场早,品牌形象影响力大,占据了线下狗粮市场的半壁江山,特别是打入了中年狗主人的市场。狗粮排行榜位列第六。

市场平均价格:8(500g)元 人气值:★★★★





相关猫粮话题

生态猫粮不错 为什么价格高呀? 汉优猫粮谁知道?
年底就要去美国上大学了 1:自己租的房子可以养猫吗? 2:在美国猫的价格和猫粮的价格是 3:要什么手续
价格相差5倍,低端猫粮和高端猫粮差距到底在哪
价位适中的猫粮,你们有推荐吗
力狼狼道猫粮为什么价格比较高
猫粮测评渴望和宠乐岛很接近,价格差很多,为什么?
都说是雪山猫粮,但却有两种包装?价格还差这么多。是有哪种区别么~!
短腿猫幼猫好养还是成年猫,一只品种不算太差的短腿猫多少钱一只大的和小的价格一样吗,猫粮贵不贵。
听说纽顿猫粮还算不错,价格贵吗?
蓝白猫吃什么猫粮蓝白猫价格蓝白猫怎么看品相
金装素力高价格涨成这样,有好的替代猫粮推荐吗
伟嘉猫粮怎么样?真有那么好吗?
大家觉得伟嘉的猫粮怎么样
伟嘉猫粮怎么选择?
怎样鉴别伟嘉猫粮真假?
伟嘉(whiskas)成猫猫粮怎么样
伟嘉猫粮真的吃死过猫么?
伟嘉猫粮和罐头到底怎么样
伟嘉猫粮为什么不受欢迎啊?求答案
伟嘉成猫猫粮怎么样,跟幼猫猫粮的区别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猫粮要怎么选才是适合的?
下一个讨论
生态猫粮不错 为什么价格高呀? 汉优猫粮谁知道?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