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15品牌猫粮排行榜里哪种猫粮最好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喂食稍微好些的猫粮,比如中低端的美产妙多乐,12块1斤,中端的天然粮如素立高、雪山、维洛司(维洛司猫粮比较冷门,如果能接受吃素立高,就优先吃素立高,素立高的成分在同等价位中是稍微最好的,有的猫咪吃雪山会出现便血或者拉稀的情况,对雪山吸收情况ok、且不出现拉稀便血情况的,可以喂食雪山)等,大概25左右一斤,天然粮的好处是吃得少就能饱,商品粮是得多才能饱。伟嘉、喜跃、宝路等超市售卖的猫粮千万不要喂,很多猫咪因为长期食用导致肾衰竭。

建议亲去百度“猫吧”看一下,里面有很多养猫的知识~希望能帮到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后家猫粮,卫塔卡夫猫粮,爱丽思猫粮都是不错的选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目前猫粮排行榜里面的排名,多数就是自吹自擂的东西。选猫粮还是得选择大品牌,高营养的,自己对比才能选择一款真的好猫粮。我家里有四只猫,没吃过的猫粮我不妄加评论,推荐几个我家猫吃过的牌子供你参考。

澳洲进口的冠能猫粮:价格可以接受,澳洲原装进口,冠能大品牌、强科研,营养素含量比很多猫粮都高很多,它的幼猫粮高达40%的肉类蛋白很适合猫咪。配方全面,您可以根据你家猫来挑选适合的配方。

素力高、卡比、雪山:性价比还行,就是雪山有些猫咪会软便甚至拉稀,一定要先试吃看看。

这几种都是我喂过的,仅仅当成进口粮而不是什么天然粮。猫粮的品牌众多,而且每只猫咪的口味都不一样,建议你最好先买试吃装给猫咪试试,喜欢吃的再买打包,也比较实惠。现在我家猫吃的就是澳洲冠能。



相关猫粮话题

这猫粮是什么牌子的?
猫,请问跟渴望猫粮差不多的猫粮有什么牌子,渴望太贵了'猫咪太能吃,吃不起啊,求宠物医生回答
哪个鸡肉猫粮品牌比较好?哪位了解?
长期养猫的大大来 一直吃猫粮营养全面吗 什么牌子最可靠
到底什么牌子猫粮能吃?这牌子也是毒的那牌子也是毒,吓得我都不知道买什么猫粮了!我就喂生鸡胸肉!
求教:什么牌子的猫粮好?现在我了解到有两个牌子好像还不错,美士和now,请问这两个牌子哪个更好呢?
求推荐,什么牌子猫粮适合很挑嘴的猫
听说猫粮牌子的水都很深,请问比瑞吉怎么样?
两个月的美短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在纠
暹罗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啊,求推
喜悦和伟嘉两个牌子的猫粮,哪个比较好?
美士猫粮怎么样?推荐购买吗?
这是什么牌子的猫粮啊,25一斤,幼猫的,我记得袋子可能是蓝色的,我也不确定,也可能不是
百利猫粮正品包装,猫粮品质是怎么样呢?
我准备养龙猫了。请问一下,什么牌子的龙猫粮,猫猫特别稀饭啊?还有猫猫都喜欢吃些什么?
什么牌子的猫粮对于减轻猫屎臭味有效
折耳猫吃什么猫粮好?
选择什么品牌狗粮猫粮才能去泪痕增肥?
优瑞派猫粮怎么样 猫粮换品牌要慎重
请教PetMaster这个牌子的猫粮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哪个牌子的猫粮补钙
下一个讨论
这猫粮是什么牌子的?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